首页 > 美女控 > 彩妆
女生约会化妆技巧:女人约会时怎么化妆?
2012-08-21 19:39:50

1.jpg

如果你要赴一场约会,那一款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的,来看看约会时最有心机的打扮吧。

第一,粉底液的透亮和甜蜜感,粉底液中的晶亮乳液能增加脸部光泽打造层次感哦,偏粉嫩的粉底可以打造透明感,让肌肤立体起来哦。

第二,眼线的层次和轮廓,眼线的轮廓可以为脸部增加亮点,眼线的层次可以增加眼部的深邃感,如此横纵的交错让眼睛更加生动迷人。

第三,鼻尖的直挺和白嫩,鼻尖的立体可以用粉底液或BB在鼻梁上抹上亮亮的一层,然后在鼻翼两侧打上阴影。

第四,唇部的轮廓和自然,唇部的轮廓可以用唇线笔勾出轮廓,而唇部的自然主要是在平日要注意唇部的补水和护理。

来一款精致的妆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一切都刚刚好哦。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去角质的好处和方法:女生怎么去角质?

不同肤质的人去角质的方法是不同的,这里针对不同的肤质提供最适宜的方法哦。首先是混合型的肌肤,它适合的是用卸妆产品去角质,这样既不会伤害肌肤水油平衡,又能有效软化角质让皮肤光滑哦。干燥部位需要避免过度刺激,而油腻部位则需要彻底清洁,难以用一种去角质膏达到两种效果,还可以避免毛孔堵塞哦。然后是粗糙型肌肤,粗糙型肌肤要用洁肤棉去角质,然后用角质膏揉搓清洗,用洁肤棉可以有效贴合肌肤,去除残留哦。最后是受损害和衰老的肌肤,可以用精华素和面霜,这类产品不会让你的肌肤问题雪上加霜,它是用柔和的方式抚平衰老的肌肤和新陈代谢留下的杂质,温和无伤害哦。

女人如何给皮肤补水效果好

炎热的天气,总是容易吸取我们体内得一些水分,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补水成了我们众多美眉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简单的补水只会保持几分钟,因此我们应该深入的去补水,我们要下功夫才能。为了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水嫩水嫩的,不让人干起来干巴巴且像个干涸的土地一样,我们就应该好好的做好这个工程。其实很多人的面部暗黄也是因为体内缺水多导致的。那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让肌肤真正的“喝到水”呢?我们应该内外兼顾才行。 首先每天都要多喝水,最好每天喝8大杯水,也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晚睡晚起,每天保证早睡早起,多休息,有充足的睡眠。 每天洗脸之后不要立即擦干,这样可以间接的让脸内部吸收脸上的水。洗脸的时候用冷热水交替拍打脸部,不仅可以促进脸部毛孔的收缩,而且还可以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让水分不要流失的太快。 西瓜是很多美眉们的最爱,大家也都知道西瓜吃在口里不仅甘甜可口而且西瓜的水分是很充足的。美眉们可以将西瓜榨成西瓜汁,然后放在冰箱里冰冻,再拍打在脸部,冰的西瓜水不仅可以刺激脸部皮肤,让脸部方便吸收西瓜的水分,让肌肤锁住水分。达到美眉们想要的效果。 这么简单的方法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美眉们

女生穿衣搭配方法:迷人的美女怎么搭配衣服!

正所谓“人靠衣装,佛佛靠金装”嘛。越来越多的追求完美的美眉们,在服装搭配上很是下功夫。聪明的美眉们懂得用服装来修饰自己的不足。每当看到明星们穿的很时尚、很美丽,你们的心是不是为之一动了呢?其实一件适合自己的衣服可以展现出你身材的曲线,体现你美丽动人的气质。只要美眉们学会搭配衣服,就可以展现出你想要的美丽,你该有的美丽。 怎样搭配衣服才能让你给人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呢? 黑白是绝配,我相信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事了。上身穿一件宽松或紧身的白T恤(根据个人的身材决定),然后下身搭配一条紧身的但又弹性的黑色裤子,再配上一双色彩鲜艳一点的高跟鞋,红色、绿色、蓝色皆可。均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这样的搭配可以给人一种明显范,让你整个人显得既高挑又与众不同。 一款宽松型的长款衣服,可以让人更加显瘦,且可以掩盖身材的不完美。在适当的情况下可以在腰间配上一条腰带,可以让整个人的身材显得更加匀称、协调。 一件鲜艳醒目的桔色雪纺衣服,让人显得活力四射。然后在搭配一条颜色深一点的超短裤,可让你显得更加俏皮活泼,很适合性格开朗的美眉哦。 一件绿色的包身裙,让你在性感的同时却不失青春活力。让你有小女人的风范。很适

最有气质的女人一定拥有这些特点,你有吗?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的打扮都开始变得时尚起来,但是其实一个人不仅要有好的穿着打扮,最关键是时要我较好的气质,才能散发出真正的美。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有些女

爽肤水哪个牌子好:挑选爽肤水的几个小技巧

在挑选爽肤水前你应该对自己的肌肤有彻底的认识,在充分认识自己的肌肤后你就可以按以下4步来挑选爽肤水哦。第一步,测酒精含量,使劲摇,如果产生很多泡泡,且泡泡经久不消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