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女控 > 彩妆
常用指甲油会损害指甲的健康,学会卸甲呵护你的美甲很重要!
2012-08-25 06:55:57

2.jpg

     相信很多美眉们都喜欢买一大堆五颜六色的指甲油,总是三天两头得换着颜色涂。但是两三个月后,你就会发现,指甲变得非常容易断裂而且表面粗糙暗淡,毫无光泽,那是因为你的指甲由于你频繁地使用指甲油和卸甲油而受到了很严重的损伤。

     当然,最好的保护当然是不涂指甲油啦。虽然说再好的指甲油也是对指甲有一定的损伤,但是刺激小的指甲油相对来说,损伤值还是比较低的。既然无法避免使用指甲油,那么为了指甲的健康生长,完美的护甲工序还是要做到位的哦!

      护甲要从两方面做起,首先是卸甲。卸甲我们都不陌生,但是有很多姐妹们卸甲存在错误!

    很多妹纸们习惯用沾有卸甲油的化妆棉对指甲一阵猛擦来卸甲,而这阵猛擦中对指甲造成了伤害,所以正确的卸甲方法是:把卸甲油滴在化妆棉上,然后把换装面覆盖在涂有指甲油的指甲上,静止5分钟,然后再轻轻擦去,同时可用沾有卸甲油的棉签擦去指甲缝里的残留的指甲油。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工序就是护甲了,经常用加热后冷却的白酒擦拭指甲,可以达到给指甲去黄的功效。然后洗净指甲,用橄榄油擦指甲,可以恢复指甲天然的光泽。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快速健康美白的方法7则:美白,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不小心把自己暴露在紫外线下而且肌肤瞬间变红变黑,那么就来试试这7个方法。NO1,把苹果浸入米酒后,7天后滤去沉淀,然后用棉签蘸取涂抹在面部,作用是使面部红润。NO2,用甘油和白醋按1比5的比例调制后敷在面部,作用是美白。NO3,把蛋清加入西瓜汁搅拌,做成面膜在睡前敷在脸部,作用是让皮肤光滑细腻。NO4,把半粒阿司匹林用温开水冲服,作用是避免皮肤发红。NO5,把枸杞用白酒浸泡,空腹时饮用,作用是滋润肌肤。NO6,用西瓜皮切薄敷在脸上,作用是美白补水。NO7,在洗脸水中加入少许白醋,作用是美白肌肤。另外,大家要注意在洗脸时要冷热水交替来控制毛孔的收缩,起到净白和锁水效果哦。

信奉健康瘦身减肥方法,拒绝医疗手术抽脂减肥!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减肥产品,广告词夸夸其谈,迷惑大众。虽然减肥药能够在短时间内减少体重,减去脂肪,但是减肥药却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影响健康。减肥药减肥是一种不健康

涂指甲油的技巧:美女,做个美甲更迷人!

一双好看的手主要是如何凸现出它的与众不同.亮甲油的出现让爱美的女孩子都行动起来吧! 1.用指甲剪把自己的指甲稍加修饰.然后把指甲放入水中清洗,让碎屑全部清洗干净.把

健康减肥,就要吃而不胖!

减肥一直是众多女孩子心中的梦想.一直希望有着万众著目的好身材,甚至很多人还因此而自卑. 1.不要以为肥胖就不吃肉食.应该多吃鱼.鱼肉之中含蛋白质很多.而且质量很高.

指甲油什么牌子好:挑选指甲油时要注意的5个原则

指甲油的挑选是很重要的,挑掉一款好的指甲油不仅让你靓丽多姿,还会避免伤害你的肌肤哦。来看看下面5个要注意的地方。第一:看安全认证,一般正规的指甲油都是有安全认证的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