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女控 > 彩妆
2013春夏季伦敦秀场活力双色唇图片
佚名 2013-08-28 12:38:03

 2013春夏季伦敦秀场活力双色唇图片

1.jpg

荧光色调双色唇图片

活力感的双色唇需要荧光色调的唇膏,注意一定要选择一款饱和度高的才可以盖住下面的一层唇膏。

  为唇部打底后先用荧光紫为沿着唇部整个轮廓描绘,之后再用唇膏填满上下唇部。

  用荧光粉色涂下嘴唇,一定要选择能够盖住紫罗兰色的唇膏。

  在画唇部之前一定要为唇部打底,一方面可以隔离防晒,另一方面 会使唇膏的显色度更高。

2.jpg

酒红色个性的双色唇图片

个性的双色唇一定要选择一款荧光色的唇膏和一款暗色调深色唇膏,强调下嘴唇的厚重感,所以将暗色唇膏涂在下嘴唇,荧光色涂在上嘴唇。

  先用唇线笔描绘出嘴唇的轮廓和形状,之后再用荧光粉色的唇膏将上嘴唇涂满,新手建议使用化妆刷,可以防止唇膏外溢的情况发生。

  然后用深酒红色唇膏将下嘴唇涂满,忌讳下嘴唇过于饱满。

3.jpg

粉色和亮橘色迷幻双色唇图片

唇膏的色号很重要,选择荧光粉色和亮橘色两个色号的唇膏,先为唇部打底做准备。

  用唇线笔描绘出整个嘴唇的轮廓,忌讳将嘴唇描的过大,这样会影响整个唇部妆容的效果。

  用荧光粉色的唇膏将唇线内的上下唇部填满颜色,注意在画唇部的时候初学者若掌握不好用量,可以用化妆刷蘸取唇膏涂满唇部。

  用化妆刷蘸取亮橘色唇膏,先从唇部中央开始画,然后慢慢扩散开,直到画满唇部三分之一的量为止,忌讳用唇膏直接画,因为唇膏过粗容易超出唇部范围。

4.jpg

亚光红色唇膏打造出的高贵双色唇图片

打造出秀场效果的高贵双色唇需要三种唇部工具,深色唇线笔、亚光红色唇膏以及大红色唇蜜,这样才可以营造出妆效自然的双色唇。

  先用颜色最深的酒红色哑光唇线笔描出比一般唇线粗2mm的唇线,然后用亚光质感的红色唇膏涂满整个嘴唇。

  最后用颜色鲜亮的红色唇彩在下嘴唇避开唇线部分涂抹,营造出下嘴唇双色的效果。

  这款唇妆避免了双色唇较硬的色彩搭配效果,用盈润质地的唇彩成功的过度唇部的两个颜色。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独特多面的吴镇宇图片,吴镇宇的个人资料

独特多面的吴镇宇图片,吴镇宇的个人资料。

喜欢打扮的郭采洁个人资料,郭采洁照片图片

喜欢打扮的郭采洁个人资料,郭采洁照片图片。 郭采洁家中有11只狗,4只猫,很多只身体有残缺的小鸟第一只养的动物是鸽子。

和友人畅饮醉酒韩庚图片粉丝围观被要求删照片

明星在镜头之外,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小聚畅饮,一向都是人生乐事。作为明星,没有人希望自

苏州燃气公司爆炸图片,苏州燃气集团横山储罐场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伤

救护车和紧张的医护人员正在忙着救人紧张的救援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现场紧张寻找生还者。一名伤者被救出事故

和老外聊天愉快杨幂图片穿黑色礼服染黄色指甲



杨幂现在已经是国内的一线女星。和她合作过的大牌明星很多。她的身份地位也直线上涨。近期和郭敬明合作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