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女控 > 彩妆
沙面之花美黑芭比妆的画法全过程
佚名 2013-10-07 15:50:39

 准备开始了,你想要学的吗?  肤色变白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会跟着一变,所谓一白遮百丑这句话真的不假。保护肌肤的同时,还可以滋养肌肤,涂抹按摩后,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不说了,还动手吧。

1.jpg

画好后的样子

2.jpg

 

在化妆箱里找了半天,没想到最白的粉底和最黑的粉底都是明艳的~

这会儿光线好,上完妆也不觉得多黑~

3.jpg

 ~黑黑的眉毛两道~

4.jpg

 

今天眼睛略肿,发现木有,我居然没有贴双眼皮贴啊!

伤不起的内双,好吧,今天不需要双眼皮贴,但是要还是要画出流畅的眼线~

5.jpg

唯资水眉笔,今天不是用来画眉的思密达~

6.jpg

7.jpg

唯资水眉笔,今天不是用来画眉的思密达~

8.jpg

9.jpg

眉头下方用棕色眼影晕染出假眼窝,

下眼线用银色和黑色从眼头到眼尾过渡~

[s]12.jpg

13.jpg

很喜欢阿林达家的假睫毛,用的最多的就是这款眼尾加长的。

14.jpg

戴上假睫毛之后,眼尾的眼影可以在拉长晕染一下,这样眼睛就更大喇!!

唇色用的葡萄紫色,其实黑人的嘴巴应该是比较大比较厚滴,

自身条件是硬伤啊~但是发现这样挺像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嘻嘻~

15.jpg

 

美眉们我厉害不,你喜欢吗?是不是很简单呢?不会的美眉是不是看起来也很好玩呢?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肉包子—肉包子的全过程讲解

肉包子—肉包子的全过程讲解;原料:雪花粉一斤半 酵母13克 白糖13克
馅料:猪肉馅一斤半 大葱一根 料酒三大汤匙 酱油七大匙 盐适量 鸡粉适量 香油适量 水四汤匙。

浙江温州小女孩被卡防盗窗被救的全过程

浙江温州小女孩被卡防盗窗被救的全过程:小女孩一个在家,爬窗玩不小心滑倒卡在了防资窗上。

图解自制蝴蝶结全过程:一根花布条就可以了!

准备工具:剪刀材料:花布条一根,约40厘米长,宽约2-4厘米;红布条一根,10厘米长,1厘米宽;线一根。步骤:将花布条前成等长的3根,再用线将花布条挤成如上图所示的形状,

图解腮红的画法:腮红哪个牌子好?没所谓,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最重要!

  在腮红的选择上应该遵循粉嫩,但不过于装嫩的粉色,色调自然就是一个关键了,另一个关键则是这款腮红必须具定光泽感,让肌肤看起来红润健康。  水润柔滑粉末,加上纤

眼影的画法技巧,注意一下让你童颜永驻!

  在去年日本魔美女水谷雅子凭借自己40岁年龄20岁外貌,让全世界为日本女性的护肤成果赞叹不已,今年在日本国内美魔女的风暴也越演越烈,本期PClady将列举日本两位在网络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