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女控 > 仪态
关于坐姿礼仪,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2012-05-20 10:17:13

1.jpg

  1、正襟危坐,两脚并拢并微微向前,整个脚掌着地:

  说明你为人真挚诚恳,襟怀坦荡。你的特点是做事有条不紊,但容易较真,力求周密而完美,有时甚至有洁癖倾向,这难免拘泥于形式而显得呆板。虽然从外表看来,你有些冷漠,但这都是假象。你是个古道热肠的人。你只做那些有把握的事,从不冒险行事,因此缺乏足够的创新与灵活性。

上一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吃西餐的礼仪和注意事项:吃西餐也是门技术活儿!

可直接用刀子再切小一些,切开刚好一口大小的肉,然后直接以*子送人口中。应从左往右吃.点缀的蔬菜也要全部吃完 放在牛排旁边的蔬菜不只是为了装饰,同时也是基于营养均衡的考虑而添加的。国人大都会把水芹留下,如果不是真的不爱吃,最好不要剩下。

生活礼仪,这几点最最重要,一定要记住!

生活礼仪注意事项:1,挑位子坐;2,说话口气太冲;3,放声大笑;4,斜眼看人;5,当面吐口水;6,背对别人偷笑或说悄悄话;7,别人说话时不注意听;8,打断别人说话。

国际礼仪图片:西方礼仪中右手压左手的原因!

在国内,说起礼仪很多人都会想起礼仪小姐和空姐,觉得她们才是礼仪的典范。在站立的时候,很多人,尤其是女性,都喜欢用右手压住左手自然下垂,当然,大家也见到过

仪容仪表规范:女生坐车礼仪你知道吗?

作为女性上下车姿势必须十分讲究,具体是:1、上车姿势仪态要优雅,应该为“背入式”;2、身体背向车厢,扶裙入座;3、4、坐定后即将双脚同时缩进车内;5、如穿长裙

深山明子的肌肤保养秘籍是什么?腮红,就是她年轻10岁的秘密!

  40岁的深山明子,肌肤保养的较好较为白皙,缺陷是肤色略显暗淡显得有点憔悴,看起来并非十分健康,所以她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秘诀就是腮红的使用。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