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手册 > 美食 > 饮食
控制食欲减肥法 让你不知不觉瘦肚腩(图文)
佚名 2014-05-05 15:37:49

控制食欲减肥法 让你不知不觉瘦肚腩

控制食欲减肥法1、食品容器的选择

在容积相同的前提下,用细长高挑的容器盛装食品要比用低矮粗壮的容器好,前者能够帮助人们控制食量,减少热量摄入。用透明容器盛装食物有利于防止多吃。

控制食欲减肥法2、将食物远离视线

将食物放在厨房、冰箱、食品柜等距离日常起居和工作场所较远的地方有利于控制食欲。如果想长期保持苗条,最有效的方法恐怕只有控制饮食。可是在春节期间,各种美味佳肴当前,有没有降低食欲的好办法?相信你已经尝过用尽各种方法减肥却没效果的痛苦感受,究其原因,最重要的大概是:不了解自己的食欲,不知道自己是真饿,还只是食欲作祟

控制食欲减肥法3、避免堆放食物

购买食品时尽量避免一次性购入太多,以免造成“堆放”效应。因为人们看到食品较多时,就想尽快将其吃掉。如果你总想吃零食,就买些可以减肥的零食吧。

控制食欲减肥法4、有意制造单调、有序的视觉效果,避免“杂货店”效应

实验证明,人们在吃东西时,单调的食物颜色能限制食欲。另外,将不同食品分门别类地有序摆放比混合堆放好。如果你有强烈的冲动想吃零嘴,不妨躺下来做做柔软体操,放松四肢,想办法转移自己的念头。等吃的冲动过去了,你会发现其实并不真的那么饿,只是嘴馋而已。

控制食欲减肥法5、克制点菜欲望

在餐厅就餐时,不要被菜单上那些经过精巧构思的菜名吸引而提高内心的期望值。因为过高的期望会产生先入为主的效应,从而为随后的“大快朵颐”埋下伏笔。

以上就是5种控制食欲减肥法,只要你的生活不再以“吃”为主,把精力和精神分散了,小肚腩也就减下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天王驻颜有术控制力最重要刘德华演唱会秀身材是型男

四大天王都保持着自己的身材和容貌。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青春常驻的方法。被公认为四大天王中最努力的刘德

长了痘痘怎么办?控制饮食是首选!

祛痘要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长痘痘是一个正常的生理行为,但是痘痘如果很明显确实也影响美观。但是,对于痘痘,绝对不能用手去抓,去挠。手上有很多细菌,反而会使痘痘越来越严重。并且,在长痘痘的情况下,我们还要控制日常饮食。生活的作息规律直接影响了人的内分泌,所以平时吃菜就要忌讳,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蔬菜,比如黄瓜、番茄、白菜、苦瓜、胡萝卜等,这些都是对痘痘有好处的食物。最后,对于痘痘问题,还是有必要使用一些祛痘产品。祛痘产品很多,但关键还是得用对,针对不同的肤质,最好去向有关专家咨询下。相信用不了多久,痘痘就会有所改善的。

蜂蜜水什么时候喝好:早晨一杯蜂蜜水,脂肪肉肉去无踪

人体经过一个晚上的消耗,又那么长时间没有进食,胃部空空如也。那么,这个时候来一杯温热的蜂蜜水,是不是让你的肠胃倍感舒适呢?蜂蜜是一种减肥的上好饮品,蜂蜜味甜爽口

吃饭减肥法:少食多餐,别吃太饱!

一般人每日的进食规律就是一日三餐,早餐、午餐和晚餐。但是,如果想要瘦身,减去身体的脂肪,那么可以稍稍在进食上做出一些调整。每天增加进餐的频率,但是减少进餐的食物

手指减肥法: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也能瘦身的方法,听说过吗?

瘦身方法数目之多,不可胜数,其中就有一种方法叫做手指瘦身法。所谓额手指瘦身法,就是通过此举手指上的穴位,使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减少的方法。都说十指连心,看来手指瘦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