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手册 > 美食 > 饮食
喝生姜蜂蜜水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佚名 2014-05-07 15:46:17

喝生姜蜂蜜水的好处,喝生姜蜂蜜水,喝生姜水有什么好处,喝蜂蜜水有什么好处,喝蜂蜜有什么好处,喝蜂蜜水的好处,喝蜂蜜的好处,常喝蜂蜜的好处,喝蜂蜜的好处和坏处,早上喝蜂蜜水的好处。


生姜蜂蜜水有哪些功效  


生姜蜂蜜水是用优质冬蜜加上冬至期间收成的生姜精制而成,其味甜中带辣。姜“温中止血、出汗、逐风,”蜂蜜“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众病和百药……”,蜂蜜与姜相得益彰。冬姜蜜温中散寒、暖胃止咳、止痛,对治疗儿童蛔虫性肠梗阻、胃寒呕吐腹中冷气尤为见效。

中医认为老年斑的产生与气血运行不畅有一定的关系,生姜具有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解毒等功效,其辛温发散的作用可促进气血的运行;现代医学研究也表明,生姜里含有的辛辣成分“姜辣素”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以快速清除自由基,抑制体内过氧化脂质的产生,因而可防止或减少脂褐素的沉积,其抗氧化作用比目前最常用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的作用更强。


因此,老年人可取新鲜生姜片10―15克,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待水温冷却至60℃以下时,加入10―15克蜂蜜搅匀饮用。需要注意的是,加入蜂蜜时,水温不可过高,否则会破坏其中的维生素C,降低其抗氧化能力。长期坚持服用,不仅能从一定程度上防止老年斑继续生长,而且还可能使已经出现的老年斑渐渐变浅、缩小。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调侃热的地方容易受孕梁咏琪老公领养当爸也赞成

梁咏琪和洋老公结婚以来,身体不断发福。多次被媒体传出怀孕消息。不过每次都是空欢喜。梁咏琪自己也非常希

呼吁大家关注自己好身体干露露订婚拍色情写真大尺度

干露露母女从来就不缺新闻。近日又传出将要和导演邓建国结婚。对于两人,网友已经无力吐槽。皆是极品。干

俞灏明烧伤:复出挑战跳水图片医生鉴定身体柔韧性差

俞灏明曾在拍戏时经历严重烧伤,目前依然处在康复期,他到底能否参加比赛也成为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表示,节目组特邀到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科专家陈欣,为俞灏明做了一专业的身体鉴定

我们烧自己的房子和身体生起火来

人为何生,又为何存,然后为何离去 丹墨文心(1209305165) 10:42:39 至今不明。 璐 璐(845364881) 11:14:33 绣花绣得累了吗,牛羊也下山喽 情系半身 半世(752468652) 11:15:14 璐 璐(845364881) 11:15:32 解开你的红肚带 情系半身 半世(752468652) 11:15:58 肚带是啥 璐 璐(845364881) 11:15:59 我们烧自己的房子和身体生起火来 璐 璐(845364881) 11:16:26 就是兜兜 情系半身 半世(752468652) 11:16:45 璐 璐(845364881) 11:17:18 你百度下吧 璐 璐(845364881) 11:17:22 情系半身 半世(752468652) 11:17:31 你多大

冷,绝望的冷,透过身体直刺在心上

冷,绝望的冷,透过身体直刺在心上。原来这就是差距吗?可以用文字堆出无比华丽的生活、轰轰烈烈的感情,可以用千言万语把自己塑造成玩世不恭的风流。但淋在身上的冷水却让这些显得那么可笑。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取暖的物品,冻得僵硬的手只能贴在电脑的键盘上吸取那微弱的温暖。我,何谈风流?在那些堂皇的文字后面,只是藏着一个自欺欺人的懦夫。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