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手册 > 美食 > 饮食
自制蜂蜜面膜—柔嫩美白、延缓衰老之功效
佚名 2014-05-07 15:53:20

面膜对于每个女生来说都是美容的好帮手,但是市场上很多面膜效果不一定好,所以不如自制面膜来的实惠有效,下面就介绍几种自制蜂蜜面膜。

蜂蜜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其活力与抗菌力,有柔嫩美白、延缓衰老之功效。无论直接服用或涂抹面部,皆有益于美容养颜。夏日果蔬新鲜上市,自制蜂蜜面膜,不仅材料易得,价格低廉,而且简便可行,效果甚佳。

  1)鸡蛋蜂蜜面膜

  鸡蛋1个,蜂蜜1汤勺。取出蛋清,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于额头、眼周等皱纹处,闭目养神,待其自然风干,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2~3次。能润肤除皱,驻颜美容,营养增白。

  2)西红柿蜂蜜面膜

  西红柿1个,蜂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切碎榨成汁,加入适量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面部,待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20~30分钟。

  3)黄瓜蜂蜜面膜

  鲜黄瓜1根,蜂蜜1匙。将黄瓜洗净榨汁,与蜂蜜调和均匀,涂抹于脸上,待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或将黄瓜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贴于面部,每天早晚各1次。这款自制蜂蜜面膜除抗皱祛皱外,还具有营养皮肤、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

  这些自制蜂蜜面膜不仅材料常见,效果也不错,所以爱美的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动手做吧。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徐熙娣图片:做美白代言调戏猛男曝料抹黑林志玲

小S在活动上不断爆料林志玲:“她本人非常黑,都靠粉底撑场,而且还有很多摄影抱怨,回家看照片都看不到她,黑到跟墙壁融在一起了

皮肤美白的方法:西红柿美白,丑小鸭巧妙变身白天鹅!

七夕就要到了,是不是想给男友一个惊喜?那么,就试试西红柿,让自己变得白皙动人吧。中国人以白为美,如果皮肤白皙嫩滑,那么即使五官不出众也会被认为是小美女一枚。所以,很多女性一生都致力于美白护肤事业。那么,如何才能美白肌肤呢?每天一杯西红柿,想不白都难。我们都知道,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这些物质能够淡化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减少黑色素的堆积生成,防止黯沉的产生,而且,它们还能够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提高肌肤活跃度,使肌肤水嫩滋润有光泽。最重要的,西红柿中的胡萝卜素是番茄红素的一种,它能够清除肌肤深层的自由基,防止肌肤老化,保持长久的细腻有弹性。所以,每天一杯西红柿,美丽健康一辈子。

白芷的功效与作用:白芷绿豆粉治痘印的方法

脸上的痘印怎么才能有效彻底地除去呢?这是很多的女性想要知道的问题。因为难看的痘印,整张脸看上去不那么光滑平坦,有很多凹凸。下面,告诉大家一个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白芷粉+绿豆粉白芷和绿豆粉混合在一起祛痘,这是一种汉方美容配方,其主要成分是纯中药的,所以基本不会对人的皮肤造成刺激和伤害,而且价格便宜,方便获得,所以很适合大众人群使用,也深受人们喜爱。将白芷和绿豆混合一起,研磨至粉末状,然后加入蜂蜜适量一起搅拌均匀,敷于脸部,大概20分钟后洗净,洗的时候最好使用温水,对于皮肤有好处。每周两次,坚持使用,可以使痘痘逐渐变小,痘印也会变淡变浅,并且,白芷粉还可以美白肌肤,淡化色斑。

两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柠檬汁甘草美白面膜和樱桃酸奶面膜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美白面膜,各种品牌和类型的面膜,是不是挑花眼了呢?有没有想过可以自己制作面膜?下面,告诉大家几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1.柠檬汁甘草美白面膜柠檬汁可以用新鲜的柠檬挤出汁水,甘草可以在药店买到。先将柠檬汁和鸡蛋清倒入容器中,混合搅拌,再加入甘草粉适量,搅成糊状,然后敷在脸部。这个柠檬汁是公认的美白护肤品,它里面还有丰富的维他命C,而甘草粉可以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两者一起使用,可以有效活化细胞,美白肌肤。用过的人都说效果很不错。2.樱桃酸奶面膜将樱桃去核榨成汁水,然后和酸奶一起搅拌,敷在脸部。樱桃含铁量比较丰富,能够补充血液中的血红素成分,使肌肤白里透红。而且,樱桃富含胡萝卜素,转化成维生素,可以使肌肤细腻有光泽。

3个美白的小窍门:酵母粉美白,喝水美白和白醋洗脸美白

炎炎夏季,艳阳高照,皮肤经过紫外线照射,已经晒黑很多,所以十分有美白护肤的需要,下面,告诉大家几个美白的小窍门。1.酵母粉美白:取一小杯牛奶,加入酵母粉,一起搅拌,然后浸入一张化妆棉,再将化妆棉放于脸部,或者脖子、下巴等处,大概20分钟后即可。这个方法,据说效果神奇,能够快速美白,恢复白皙光滑的肌肤。2.喝水美白:每天早晨起床,喝一杯清水,加些蜂蜜也可以,不仅可以清理肠道,还能够美白滋润,使肌肤水润有光泽。如果白天也喝水,就能够长久保持肌肤水嫩的状态。3.白醋洗脸美白:白醋洗脸,不仅可以祛痘消炎,还可以美白亮肤。每次洗脸的时候,在水中滴入几滴白醋即可。白醋软化表面角质层,去除油脂等杂质,使肌肤洁净清爽。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