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科技
印俄签署军购协议 美国作何反应
佚名 2018-10-09 10:32:07
法律法规网消息   俄罗斯跟美国的关系,一直都是很扑朔迷离的,美俄两国之间的外交战愈演愈烈,美国一味地对付打击俄罗斯。美国对俄罗斯实施了制裁,俄罗斯总统普京开始反击了!
10月5日,俄罗斯与印度签下了一个大单,价值54亿美元的军购大单。俄罗斯将在近两天访问印度,引起全世界的密切关注。特朗普看到不知作何反应?
俄罗斯印度首脑会谈,印度砸重金签署了军购协议,价值54.3亿S-400防空导弹系统。还有会在近几年来收到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第四代防空导弹系统,应用于军事,有很大的杀伤力,可以直接击中400公里外的导弹,雷达系统也很厉害,可以探测600公里外的目标。还购置了6000枚导弹,以及4艘“克里瓦克”级隐形护卫舰。

美国严重警告印度不要购买俄罗斯武器,会在不久的将来对印度事实制裁。 QVg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