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明星
阿娇结婚老公太帅了 无惧陈冠希阿娇艳照门
佚名 2018-05-26 20:49:04

 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和“医界王阳明”赖弘国交往仅4个月便情定终身,今(26)日凌晨小两口在美国洛杉矶低调举办婚礼,婚宴则选在近百年历史的五星级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婚礼照片也曝光,只见新娘阿娇穿着白色深V婚纱,挽着老公赖弘国进场,2人深情对望露出甜蜜笑容,现场气氛温馨感人。otN我酷网

 
今日小两口在美国举行婚礼,邀请男女双方约60位亲友参加,婚宴照片也曝光,现场以阿娇最爱的紫色鲜花布置,浪漫指数破百。画面中,阿娇一身白色深V婚纱,手拿着新娘捧花,挽着老公赖弘国,两人相视而笑,模样幸福。
 
据悉阿娇在致词时一度哽咽失声,现场许多宾客也感动到眼眶泛泪,新郎赖弘国还献唱陶喆的《爱很简单》送给爱妻,最后亲吻爱妻额头。在丢捧花环节中,阿娇第一次开玩笑假丢,第二次则直接将捧花交给阿Sa手上,把祝福亲手交给最亲爱的姐妹。
 
阿娇的好姐妹阿Sa、容祖儿和郑希怡也担任姐妹团,三人穿着灰色长纱蛋糕裙,亮眼却不抢新娘风采。其中TWINS成员阿Sa更是不舍,警告赖弘国“你要对她好好的,不然我们不会放过你”。阿Sa也在instagram祝福阿娇“虽然你再不是蔡太,要变成赖太了,但你永远永远都是我的小娇娇 ,无论角色怎么变,你在我心中永远不变。”两人的姐妹情也令人深深动容。
 
阿娇与赖弘国去10月开始交往,今年2月男方趁阿娇生日求婚成功,阿娇随后也在社交平台贴出求婚钻戒,并写道:“下一站幸福♥”。据港媒报道,这场婚礼以婚宴派对和亲友分享喜悦,并未安排牧师或律师在现场进行签字,两人预计9月回香港办婚礼时才要结婚登记。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阿娇承认冷冻卵子 [生活]

阿娇承认冷冻卵子,情路坎坷的阿娇(钟欣潼)于2月1日公开自己被求婚的喜讯,就在亲朋好友和粉丝送去祝福时,她日前又被港媒爆出冷冻卵子的事情。2月6日,香港某周刊爆出阿娇为求子做雪藏卵子(冷冻卵子),一般人估

阿娇生日晒戴钻戒照 [热事件]

近日,阿娇生日晒戴钻戒照,称下一站要幸福,这是我农历生日最好的礼物,谢谢你的爱,预示着自己要结婚了。不少网友看完纷纷祝福女神终于找到对的人了。在经历了感情创伤后,阿娇曾在节目上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

阿娇被求婚晒钻戒 [热点]

实时热点阿娇晒婚戒宣布喜讯,男方接受访问,承认求婚成功,也感谢各界祝福,并承诺一定会给阿娇幸福。新浪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医界王阳明”赖弘国2016年10...婚姻,隔年同月,高调认爱港星阿娇(钟欣潼),2018年2月1日凌

阿娇在秀恩爱?其实她也在晒新短发! [快讯]

在最新一期真人秀《心路》中阿娇与阿Sa合体现身,谈及过去,她坦然地说"因为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了,对我来说,其他人怎么说也不会介意了。"▲看来现在的阿娇已经放下了过去种种,开始了全新的生活。▲阿娇在自己的社交

阿娇被指精神异样 眼神呆滞神游外太空疑喝醉酒 [生活]

明星们每次活动都会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出现,日前阿娇一些行为让人觉得恐怖。阿娇被指精神异样接受采访时答非所问,整个人都不在状态眼神呆滞都找不到焦点,阿娇被指精神异样被指是不是喝醉酒了才会这样,在活动现场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