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珠宝大盗西装男 栽在台中银楼街
张妍溱 2016-01-05 19:10:14
「西装男」专偷银楼珠宝 40岁李姓男子每次行窃时,都会精心打扮一番,穿西装打领带,斯文有礼。(张妍溱翻摄)

曾被喻为「珠宝银楼街」的台中市中区成功路,虽然繁荣景况大不如前,但日前被一位偷遍全台的「珠宝大盗」40岁的李姓男子相中行窃;李男行窃时自己都会精心打扮一番,穿西装打领带,斯文有礼,每次佯装买珠宝钻戒,却趁店家转身拿东西时行窃。警方调查李男,光是犯下窃案至少60多件,可说偷遍南北。

警方指出,他偷得的珠宝均低价转售,日前他得手的市价7万元钻戒已以1万5千元脱手变卖,警方还调查出,李男去年11月间,曾以相同手法在玉市偷走价值11万元的玉镯、玉观音变卖后得手1万2千元,不到一天花用一空。

李男向警方供称,他偷珠宝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过程中令自己兴奋,只要看到值钱的东西就会忍不住想偷,因此犯下多起窃盗案件,警方讯后将李男依窃盗罪嫌送办。

(中时即时)

出版编辑:丁世杰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Matzka〈大叔〉秀中指 靠马赛克闯关NCC

Matzka的〈大叔〉MV中出现秀中指画面,索尼唱片以马赛克方式做处理。 Matzka发行专辑《东南美Vu Vu Ragge

丁噹、SpeXial「KKBOX风云榜」24日争锋

丁噹将出席「KKBOX风云榜」。KKBOX提供 SpeXial将出席「KKBOX风云榜」。KKBOX提供 第11届「KKBOX风云榜」

大盘短期震荡区间

延续节前长微博,继续用SKDJ指标分析行情。下图在指标上方增加了压力区间,从底部红色区间到上面黄色区间,

李丽华获香港金像奖终身成就奖

李丽华(中)在去年举行的第52届金马奖获得终身成就奖殊荣,成龙(中)担任颁奖人。(本报系资料库) 第3

〈野生动物〉烈焰包挟 李荣浩投保500万

? 1995 - 2016 China Times Inc. 请尊重智慧财产权勿任意转载违者依法必究。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