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刘涛晒巴黎看秀照 黄晓明有秃顶危机吗
佚名 2018-03-06 09:41:39
我酷网消息  最近刘涛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自己和黄晓明王源在巴黎看秀的照片。其中黄晓明的头发越来越引人注意了。曾经自己承认带过假发现在的黄晓明到底有没有秃顶。
近日,刘涛黄晓明王源共同出现在了巴黎时装周的秀场,三人在秀场开心合影后,刘涛发博称:“新晋吃草博主,新晋美妆博主和emmm新晋营养早餐博主?”非常准确的po出了三人近来网友对于他们的新称呼,这波操作真是666了。
 
 
 
随后黄晓明、王源纷纷评论认领吃草博主和美妆博主,也引得网友火热的讨论。(来源:闽南网)
 
每年的巴黎时装周都是圈内明星大秀造型的好日子啊,近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看秀照,我的妈,转赞没过多久就十多万了,啧啧啧厉害。
 
 
 
但是话说,比起刘涛这一身气场一米八的装扮来说,旁边的晓明似乎更亮眼?因为这张竟然揭开了他多年的假发疑团啊各位!
 
 
 
坛子(微信号:tanziapp)去搜索了一下黄晓明其他现场图,发现左右头发剃得光亮亮的,这肯定不是假发啊!
 
 
 
要知道,跟黄晓明身高一样成谜的,大概就是他的头发了。
 
黄晓明四十多岁的年纪,在娱乐圈众多脱发男星中对比起来,头发可以说是相当的浓密令人羡慕,但却被人一度怀疑是戴的假发。毕竟他十多二十年前的照片显示,他并不算是多发星人,发际线甚至有点危险的趋势。
 
 
 
而在这不久后,黄晓明更是有这种脱发照流出。
 
 
当时有片子需要他剃头,剃完之后的发际线轮廓,看起来也是挺高的,
 
 
 
而这些“脱发”形象还没有被太多人知晓,黄晓明的头发就开始变成了下图茂盛的样子,发际线整整齐齐,发量也多了起来。
 
 
有了这些对比图,再加上他结婚的时候,自己承认是戴了假发出现在婚礼现场,
 
所以大家就像是怀疑他的增高垫一样,开始怀疑起来黄晓明这么多年来都是日复一日的戴假发,这甚至都成为了他的一个关键词,输入一个黄晓明,相关词汇就蹭蹭蹭的出来了。
 
但是目前看来,这么个疑团是终于被揭开啦?哈哈哈毕竟谁见过假发还能剪这么短、露出的头皮还能这么自然的呢。
 
QQ截图20180306094033.jpg
 
但话说回来,不管黄晓明的头发是真是假,就算是真脱发了戴假发,也没什么好嘲的?毕竟演艺圈人士,吃饭多少还是要靠一点形象啊。
 
更何况,戴假发是真的能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得顺眼舒心啊,想想郑少秋,是不是戴了假发你更愿意看?
 
所以说,做人还是不能对别人太严格哦
 
相关新闻
刘涛晒与靳东合影 网友:好希望他俩能在一起啊
 
2016年5月3日讯,5月2日晚,刘涛在微博晒出与靳东的合影,并写道:“安迪和老谭的青春。”照片中,刘涛与靳东靠在一起对镜头自拍,CP感十足。网友纷纷留言“好希望他俩能在一起啊”,“你为什么不和老谭好呢”,“在一起”。(新娱)
 
 
昨晚,刘涛微博晒出与靳东合影,写道:安迪和老谭的青春
 
相关新闻
杨烁《欢乐颂》将登场 强势撩妹狂追刘涛从《琅琊榜》穿越到《欢乐颂》 看他们如何变脸贤妻变总攻!欢乐颂刘涛的“括号头”真心很不错刘涛喊祖峰偶像 《欢乐颂》 奇点成金句王《欢乐颂》热播 广告植入多管理有空白。
 
“本来是冲着胡歌去的,结果被演明楼的靳东和演明诚的王凯征服了,楼诚台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一部《伪装者》强势霸屏20多天,多年不红的实力派演员靳东在40岁上终于彻底火了一把,“靳东不红,天理难容”成了热门话题。国庆期间风行摄影师拍摄到靳东和同为演员的妻子李佳一同陪家人吃饭,私下生活首度曝光。荧屏上一张“老干部”脸的靳东在爱子面前一秒切换全能奶爸,不知少女们看到这有爱的一幕是心碎呢还是继续舔屏呢?
靳东一家三口现身饭聚 “老干部”外挂显奶爸范
《伪装者》热播让靳东大出风头,成为时下娱乐圈的热门人物。国庆期间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获悉靳东与家人在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高档餐厅聚会吃饭,摄影师赶到后在一间包房里发现了靳东,当天显然是一场家庭饭局,靳东的妻子李佳和刚出生不久的儿子与家中长辈围坐一起,气氛融洽和睦。晚上十点半左右,靳东一家人走出餐厅,情绪高涨、一脸迷人微笑的靳东穿着白色T恤和浅灰色针织薄外套,看上去十分家常;素颜扎着马尾辫的妻子李佳着装也是暗色系,穿了件军绿色外套,脸上笑意盈盈,文艺范儿十足。
 
之前靳东为《琅琊榜》跑了几个城市做宣传,当天似乎是刚刚回京,他与妻儿、父母一同在佳节品尝佳肴,共享团聚之情。出门时后靳东主动接过儿童车,出尽法宝不停逗孩子开心,严肃的“老干部”完全变成了活泼的奶爸,贤内助李佳则主动张罗着提东西,挽扶着老人缓缓而行,一副百分百好媳妇的模样。
 
随后靳东独自跑到一个角落吸烟兼看手机,为妻子和儿子的身心健康着想的心思“昭然可见”。不久靳东一家人来到离餐厅不远处的一处高档公寓社区,靳东从车上抱下儿子,耐心地哄着儿子与妻子一起回家,而有点出乎风行摄影师意外的是靳东与范冰冰原来竟是邻居。
 
靳东微博与妻子秀恩爱 大学恋人曝光
 
迅速蹿红的靳东依然冷静地拒绝外界对其情感生活的窥探,在一段采访中仅这样简单地描绘自己:“每周会打两次网球、骑摩托车兜兜风、看看书、看看电影、听听京戏。晋升为奶爸后,也如其他父母一般谈论着孩子什么时候会走路,期待着孩子第一次叫爸爸。”靳东表示只愿意跟大家聊戏,希望与观众保持一定的距离:“我反反复复强调,观众只有对我私生活了解得越少,才会越相信荧屏里我所塑造的那个人物和角色。所以我希望在生活中我能隐藏到最深的那个层面。”10月9日靳东在微博发文,庆祝妻子李佳的生日,他在微博中写道,“1009 每年的今天必须要祝福李佳,祝李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快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天天快乐”。同时还晒出妻子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李佳一头短发,笑容灿烂,夫妻恩爱之情溢于言表。
 
除了妻子李佳,人们对靳东之前的感情生活知之甚少,日前业内一位资深经纪人向记者透露,靳东上大学时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恋情,他的大学恋人就是同班同学隋俊波,当时两人的恋情在中戏尽人皆知。这位经纪人表示,隋俊波与靳东上学时爱得如醉如痴,但毕业不久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据资料显示,隋俊波是长春人,中戏毕业后拍摄了许多影视剧,与孙红雷同属于赵宝刚旗下的经纪公司,2013年隋俊波结婚,2014年4月产下七斤三两的女儿,老公是圈外人。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现象级茅台背后的黑洞 [热事件]

在2017年,茅台可以用“火火火火火”来形容,最近茅台的各种消息依然满天飞,茅台价格非常昂贵,还是特别受欢迎。虽然茅台经历了降价和限购的措施,还是避免不了现象级茅台背后的黑洞,茅台最终价格定在1499元价格也

淘宝三月份有什么活动 [热事件]

年头的几个月份是万物更新的时节,许多人的消费需求在这个时候也开始蓬发,季节的转替,使得大家又会开始想买买买了,不然近期也不会有不少人都在问淘宝三月份有什么活动了。当大家开始关注淘宝三月份有什么活动时,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45点子

人民币中间价报6.3386兑一美元,较上日中间价高45点子。

武汉一高校教师7年设计5套国家纪念邮票 推荐

汪涛展示邮票设计作品大样陈凌摄中新网武汉3月5日电(陈凌马芙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纪念邮票3月5日正式发行。该套邮票设计者是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汪涛,这也是她7年来设

辽宁发现多处辽代遗址 推荐

小河北辽代遗址鸟瞰图钟欣摄中新网沈阳3月5日电(记者朱明宇)记者5日从辽宁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获悉,该所考古人员发现多处辽代遗址,有助于确定显、乾二陵皇陵玄宫位置。辽王朝始建于公元10世纪初,由契丹族在中国北方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