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南昌脚手架坍塌 有没有人受伤?
佚名 2018-06-21 20:42:07

 ASB我酷网

ASB我酷网
ASB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南京的脚手架为什么会突然坍塌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造成什么人员的伤亡呢?现场的情况怎么样呢?
 
 
 
 
    6月20日,江西南昌洛阳路一拆迁楼房脚手架坍塌,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了五个多小时的搜救,南昌市消防大队通报,经消防部门通过搜救犬和生命体征探测仪现场勘查确认,现场未发现人员被困,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千钧一发!施工脚手架突然垮塌工人悬挂半空
 
 
 
6月2日,恩施市航空路天桥处发生了十分惊险的一幕。一名工人正在天桥施工,可是下方承载他的脚手架突然垮塌,关键时刻工人牢牢抓住了天桥上的铁栏杆,整个人就这样悬挂在了天桥之上。天桥下车流如织,场面十分惊险。
屏幕快照 2018-06-03 下午2.17.42.png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天桥附近执勤的交警、过往的司机朋友以及行人纷纷伸出了救援之手,众人齐心协力重新搭好了脚手架,很快把被困的施工人员安全救下。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捷克画匠穆夏作品 推荐

5月17日,由南京博物院联合捷克布拉格市艺术博物馆、布拉格国家工艺美术博物馆共同举办的“穆夏·欧洲新艺术运动瑰宝”展在江苏南京博物院开幕。近200件来自捷克共和国的艺术珍品,集中展示了新艺术运动代表人物穆夏

南京开放市场还清考古勘探债 推荐

来源:南京日报如何处理好城市改造开发和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关系,在保护好地下考古成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成为新时代文物考古工作面临的新课题。城市发展欠下考古“勘探债”,我市开放市场——还

南京总部经营异常门店关门 [热事件]

一号家居网是南京壹号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家装P2P网站,在全国69座城市拥有500家线下体验馆。近期,全国多家门店发生欠薪欠款情况。“一号家居网”成都总部在龙泉驿区悦来街,三层楼高的门店大门紧锁,店内没人

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热事件]

去到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增长一个人的见识,也能体验到不同的风俗文化,南京是很多旅游爱好者必去的一个地方,那么南京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呢?还有去某个地方游玩的话,住宿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在南京住一晚多少钱也是要

南京高校食堂推出小龙虾面 [热事件]

小龙虾是大多数人喜欢的一道美食之一了,现在正是小龙虾好吃的时节,所以一些有小龙虾制作的美食也特别受欢迎,就有南京高校食堂推出小龙虾面,而且一碗15元遭热捧,真的有那么便宜吗?小龙虾面多少钱 每次吃夜宵的话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