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年薪百万却只能月花22K!偷吃男叹离婚后仍是:一辈子工具人
苏小小 2018-06-27 09:46:05

 法律法规网消息 外遇值得同情吗?一位男网友近日发帖表示,坦承自己2年前因外遇而和妻子离婚,尽管早已没有跟外遇对象继续联络,但妻子却从此不再信任他,但他也表示离婚后对小孩与家庭的关爱,以及经济负担只有多、没有少,年收入2百万的他,每个月要付掉房贷与贍养费后,一个月仅剩22K过生活,让他无奈感叹:“一辈子当工具人”。Bvd我酷网

帖主在网络“爆怨公社”一开始写道,承认自己铸下外遇大错,但也坦言夫妻两在他外遇前就已貌合神离,2人常常因为生活模式跟习惯完全产生摩擦,导致婚姻最后划下了句点。此外,帖主也指控前妻,“在我外遇过程中,她对我的折磨,是我一辈子的梦靨!”表示妻子想尽办法折磨自己,并举例会把帖主的衣服全丢到阳台淋酱油、将帖主的东西丢掉或是砸烂。
帖主同时也指出,妻子离婚后向他无止尽地索讨生活费,他为了给小孩良好的生活环境,每个月负担2个房贷及贍养费,以及给父母的孝亲费,让原本年收入2百万的帖主,一个月只剩22K,让他不禁大叹,“我把钱全部投入她们身上!”
另外,帖主在台北拥有有2间房子,价值分别是2千多万、800万,离婚后他将大房子过户给前妻,自己则搬进套房。虽然帖主假日仍会与前妻及就读幼稚园的2个女儿碰面,开车带他们出去走走,但他也直呼,“现在的我过得非常痛苦!”无奈感叹地说,“我感觉没有未来!小孩子会大,终究我跟她会渐行渐远,而我最终仍然是一个人,孤单终老。”更说,“有一天我如果撑不下去了,我会选择回去,一辈子当工具人…”
网友看到贴文后,反而纷纷吐槽,“你的外遇不就是对她最大的残忍?”、“你自己造孽,太太对你失去信任,她已经仁至义尽了”、“外遇就是死刑”、“外遇就外遇还要上来讲前妻坏话喔? ”,不过也有人表示,“人生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其实没有所谓的绝对的对或错、只是一开始挑错了路走百般忍让在心里的一开始就注定了结局是如何、对小孩的爱不变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知乎上的他们都年薪百万吗?哪些群体年薪百万以上 [热事件]

越是信息泛滥的时代,高价值的优质内容越是稀缺,这正是知乎的独特价值所在。而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三高”用户成为知乎为品牌带来独特价值的重要维度。那么知乎上的他们都年薪百万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年薪百万是真的吗? [热事件]

这天中午,31岁的郭杨(化名)刚开完上午的技术会议,接下来还有七八个小时的技术讨论等着他,难得有时间从工作中抽离出来和朋友吃个饭,一听对方说了句“区块链技术总监年薪150万”,手一抖,碗差点翻了。揭秘区块链

年薪百万竟住不起?想弃北投南却委屈妻小

好房网News记者蔡孟颖/整理报道 台北居大不易,如果还要生儿育女,即使是双薪家庭,对小资族来说,恐怕日子还是过得苦哈哈,有网友透露自己年收百万,记帐后发现,薪水只够刚好打平一家四口的年开销,发现离买房

年薪百万是标配 这企业实习生也领高薪

各企业在校园征才博览会纷纷祭出百万年薪不是梦的口号,但殡葬业龙头龙岩的储备干部,不但百万年薪是标准配备,更主打实习生卡位计划,连硕士在校生实习月薪都3万元起跳。龙岩今天受台湾大学邀请前进校园进行1小时的

空姐失业忙什么? 靠直播年薪百万

三位复兴航空美女空姐“晶晶”“宝儿”“包子”在公司解散后,转战MeMe直播台担任主播。靠著“空姐光环”,吸引大批粉丝为他们打气加油!对于忽然失业的感受,三人表示:“非常错愕!一间60几年的航空公司居然一天之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