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警官疯路跑8年跑上百场 妻子哭诉丈夫不负责离婚
苏小小 2018-06-27 15:10:59
法律法规网消息 全民提倡路跑活动,没想到台湾省台中一位警察却因为爱上路跑而丢了婚姻!台湾省台中高分院最近审理一件离婚官司,双方当事人都是在警局工作,太太控诉自从结婚后先生爱上路跑,9年的时间共参加了108场路跑,而且太太生病开刀,先生非但没有照顾他还请假去路跑,让妻子忍受不了诉请离婚。
诉请离婚女警官:“是有表示要拒签,对取缔的过程有所不满跟争执”,她是任职台中警察局,两线二的警官,工作认真深受肯定,不过事业稳定,婚姻却不如意。10年前,胡姓女警官身高182,身材高挑、长相清秀,嫁给一样担任巡官的同事,不料最近诉请离婚成功,原因就在于先生太爱路跑了,她控诉跟先生结婚9年,先生一共参加了108场路跑,连自己发高烧,先生不但没有请假照顾她,隔天先生又去路跑,太太因为动静脉曲张手术,先生也没有请假陪伴反而是请假去路跑,2人关系生变太太诉请离婚。
法官审酌之后认为,丈夫对妻子生活与工作漠不关心,妻子从未感受丈夫的扶持,仅能独自面对生活及工作,一切的困难、徬徨,丈夫过度热中路跑导致婚姻生变,判决2人离婚,消息传回丈夫任职单位,同事也替他惋惜。
不过,据判决书中调查,路跑只是起因,上诉人除对于金钱价值观有落差导致,妻子表示就连油资先生也会持发票,向他索讨,10年婚姻未生小孩,也因先生表示怕养小孩花钱,要生的话太太要负责抚养,种种价值观落差累积,决定让太太结束这场10年婚姻,先生不服上诉被驳回,判决离婚。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年薪百万却只能月花22K!偷吃男叹离婚后仍是:一辈子工具人

法律法规网消息 外遇值得同情吗?一位男网友近日发帖表示,坦承自己2年前因外遇而和妻子离婚,尽管早已没有跟外遇对象继续联络,但妻子却从此不再信任他,但他也表示离婚后对小孩与家庭的关爱,以及经济负担只有多、

王宝强离婚案终审 最终审判结果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王宝强跟马蓉的离婚案件闹得沸沸扬扬,人尽皆知,王宝强离婚案件也迎来了终审,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一起来看一下! 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二审,上诉人马蓉的上诉

还想通过“假离婚”买房? [热事件]

楼市调控,限购、限贷让很多人失去了购房资格,个别人就试图通过“假离婚”的方式打“擦边球”。近期,国内一些城市就此出台了相关政策,而南京也有部分银行开始跟进,在贷款方面进行把关。记者了解到,南京多家银行

夫妻两人离婚 [热事件]

婚后庞大的家庭开销压垮了一对小夫妻的爱情,除了申请离婚外,14万元的信用卡账单应如何归还?5月15日,记者从西固法院获悉,这起离婚案宣判了,卡账一人承担一半。申请离婚债务怎么还 2017年下半年,兰州小伙小军将

假离婚买学区房丈夫反悔 [热事件]

为规避政策购买学区房,上海一对夫妇假离婚却弄假成真。眼看复婚无望,陈女士将前夫告上法庭,要求重新分割两人共同财产。近日,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宝山区法院”)审理了此案,认定《离婚财产》协议中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