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男子在同事午餐下毒 多人心脏衰竭亡!疑18年杀死21人
苏小小 2018-06-28 10:32:02

 法律法规网消息 小心午餐有毒!德国西北部有一个小镇,发生了一起公司职员在同事午餐里下毒的案件,这名男子不知动机为何,竟然在午餐里撒入有毒重金属粉,警方初步调查,此公司18年来发生了21起员工因离奇死亡的事件,极有可能都和男子下毒有关。W7B我酷网

这间规模约有上千名员工的公司,位于德国西北部小镇施洛斯霍尔特-斯图肯布罗克,警方表示,今年5月有员工向上级主管通报,自己的午餐被撒入白色粉末,经公司调阅监控,发现犯案的是名56岁的男职员,进一步搜查其公寓,还找到了含有汞、铅、镉等有毒化学物品。
据悉,该公司从2000年开始,至今已经有21位员工在退休前夕,突然死于心脏衰竭或癌症,专家研判,这些死者均死于重金属中毒引发的病变,目前已确认2起员工重病案件与此案有关,其中一人还昏迷了两年。
警方目前正对这21起死亡事件重新展开调查,但涉有重嫌的男子在落网后,始终保持缄默,因此暂时还无法得知他的犯案动机。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