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发现有人在洗澡!男子搬木梯偷窥 看一眼马上打消念头
苏小小 2018-06-28 11:45:45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台湾省台北兴隆路出现一位男子潜入公寓暗巷,贴着墙偷看别人洗澡。受害住户把事发经过上传至网提醒大家,并向警方备案。1IW我酷网

一位男子走进暗黑巷弄里,先是察看窗户缝隙里,似乎有人在洗澡,接着还到后面搬来木梯爬上窗偷窥,持续了好几分钟才离去,原来他竟然在偷窥别人洗澡,当地住户发现不对劲后在网络上发帖,写说事情就发生在4月20日晚上,台湾省台北兴隆路四段的巷子里,可恶的偷窥狼就走进巷弄内,发现有人在洗澡,还从后面搬来木梯偷看,一看发现是男生才打消念头离开现场。男子走进巷弄里,在第一个窗口观察了一会再走到后面拿梯子,看起来熟门熟路,疑似勘查过地形后才犯案,附近住户吓坏了。
住户:“他就是在偷窥,那就是事实,他就是一看发现有人在洗澡,后来去拿梯子,他拿梯子的行为,我就会觉得他怎么会知道(那里有梯子)?”
住户把事件放上网,希望提醒附近住户也向警方备案,并没有提告。警方表示这名男子可能是附近的民众,有可能是一时兴起才会偷窥,也会加强附近巡逻,不让这种事情再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