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四川绵阳市地震 中国为什么一直发生地震
佚名 2018-06-29 10:16:29
 
法律法规网消息   08年的汶川地震,我们还历历在目,近日四川又发生地震了,为什么,中国地震会一直不断。这次四川地震有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我们来看具体报道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6月29日08时42分,四川绵阳市平武县发生4.0级地震。据网友反映,绵阳市区震感明显,成都市区亦有震感。
 
  此次4.0级地震,震中距平武县27公里、距北川县40公里、距江油市48公里、距青川县78公里,距绵阳市79公里,距成都市176公里。
 
 
 
四川挺住!成都暴雨:转移超6千人,绵阳7万余人受灾
 
四川省气象台26日1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26日20时~27日20时,盆地西部还将持续强降雨天气,其中雅安、眉山、乐山、绵阳、广元、德阳、成都7市和阿坝州的漩映地区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
 
四川挺住!成都暴雨:转移超6千人,绵阳7万余人受灾
 
今天一大早,@四川国土又发布四川最新地灾预警:据四川省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发布,6月26日20时~6月27日20时,我省9个市州有2级橙色(预警级)地灾预警,3级黄色(注意级)地灾预警。
 
2级,橙色预警,预警级
 
预警区域
 
雅安雨城区、芦山县、天全县、荥经县、眉山洪雅县、成都都江堰市、彭州市,德阳什邡市、绵竹市,绵阳江油市、平武县、北川县、安州区,广元青川县,阿坝汶川县。
 
3级,黄色预警,注意级
 
预警区域
 
雅安雨城区、芦山县、天全县、荥经县、眉山洪雅县,成都都江堰市、彭州市,德阳什邡市、绵竹市,绵阳江油市、平武县、北川县、安州区,广元青川县,阿坝汶川县。
 
昨日上午,都江堰景区暂时封闭,青城山景区前山停止对外接待。后经过排查,上午12时前,两地经短暂封闭后都重新恢复开放。此外,受特大暴雨影响,省内多条高速路段出现塌方中断,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截至26日22时,嘉陵江、涪江、沱江、大渡河流域26日出现超警戒或超保证水位洪水的10条干支流,水位已全部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
 
26日,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人分别对做好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抓好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地落实,党政领导靠前指挥,转移抢险有力有序。截至目前,本轮强降雨过程中,全省因灾转移2.5万人,无人员伤亡。26日晚,省防指已加派工作组赶赴相关地方。
 
据成都市防汛办,受降雨影响,西部山区部分地方出现灾情。据初步统计,本轮降雨过程成都市累计转移6504人,其中都江堰市转移2621人(含游客657人),彭州市转移2687人,崇州市转移298人,邛崃市转移198人,金堂县转移700人。此外,受强降雨影响,目前已启动磨尔滩应急水源。
 
四川挺住!成都暴雨:转移超6千人,绵阳7万余人受灾
 
除了成都,全省范围内多地都有强降雨,并且多地都因暴雨导致了地质灾害!
 
柳江古镇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少女遭猥亵坠楼轻生!涉案师不起诉 检:用嘴碰是测体温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一位19岁李姓女学生2年前遭吴姓班导师猥亵、差点性侵得逞,尽管女子李某事后告诉校方及家长,想揭发狼师,但却疑似遭吃案,求助无门的她因此罹患忧郁症,最后选择跳楼轻生,该起案件引起大众关注,庆

黄宗泽否认新恋情 他的女友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黄宗泽在于女演员陈嘉桓谈恋爱,到底是真是假?他们是恋人的关系还是朋友的关系?黄宗泽针对此事如何回应?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据港媒报道,黄宗泽近日被指与女演员陈嘉桓谈恋

九寨沟景区暂关闭 为什么关闭

法律法规网消息 四川曾经因为地震导致九寨沟关闭。现在地震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为何景区还是不开放。对此当地旅游局怎么回应6 月 28 日晚,九寨沟景区官网发出通知:近期九寨沟县辖区内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6 月 25

应采儿当媒人!王子断开杨丞琳又爆姐弟恋 偕她秘密出国

法律法规网消息 29岁艺人邱胜翊(王子)2014年与大5岁的杨丞琳分手后,杨丞琳恋上李荣浩大秀恩爱,而王子则一直没有传出诽闻。近来港媒却爆出王子坠入情网,再度大谈姐弟恋,对象是与杨丞琳同龄的香港女星邓丽欣,

伊朗将重启核电站 伊朗为什么不怕美国

法律法规网消息 美国近日又不消停了,美国试图挑拨石油输出国组织让他们窝里斗,制裁进口国,不给豁免权。真是太过分了,然而伊朗却不惧怕美国。 6月29日电 据香港东网报道,本周三(27日),伊朗宣布重启一座已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