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陈羽凡首聊婚姻 为什么会和白百何离婚
佚名 2018-06-29 17:17:08
Err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很多人在面对婚姻的时候,都是一头雾水。近日陈羽凡首次谈到了他的婚姻生活。我们来看他说了什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鲁豫采访羽泉组合,谈及是否走出上一段与白百何失败的婚姻,陈羽凡表示自己并未彻底丧失信心:“我永远是家门内那个我,而家门外那个我最大的责任是告诉所有人好好生活,好好地去爱。生活比戏剧更夸张一样,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面对,但经历过来了,从容就好了。”
 
  被问到是否相信爱情和婚姻时,羽凡点头回答道:“我相信爱情,因为这是人最直接的东西。”对于婚姻,羽凡觉得婚姻是一种生存,生活的方式。他还强调了家庭的重要性:“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家庭,无论这种家庭的组建方式是怎样的。”他认为:“爱情不是单一的东西,爱是我们生来就带来的,情是相处就会有的。”
 
  2017年4月12日, 白百何被拍到在泰国密会猛男,被曝出轨。2017年4月16日凌晨,陈羽凡发视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称自己和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
 
  时隔一年多,陈羽凡已能平静淡然接受相关访问,看来,他似乎对于生活,对于爱情和婚姻已经有了自己新的认识和感悟。
 
 
 
 
陈羽凡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
1994年,陈羽凡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 [1]  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同年,成立北京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裁。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同年,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结识了妻子白百何。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0年,与胡海泉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发行专辑《@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并担当了《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2月18日,陈羽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京剧《三家店》选段 [2]  。同年,发行专辑《不服》。2016年与胡海泉担任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导师。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汉操”太逼人!2PM玉泽演服役近照曝光 焦糖肤MAN度爆表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玉泽演兵役快过半的10个多月后,网络上不时流出欧爸的军中生活照片,对比入伍前的青涩俊美,皮肤也渐渐酿成焦糖色,眉宇之间散发出成熟男人的气息,还有越来越宽阔的肩膀,这根本是可以托付终身的对

女子回应逼停高铁 到底真相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都知道高铁上不能吸烟,但是你知道也不能喷香水吗?近日一女士因为喷的香水,逼停了高铁。到底怎么回事?坐高铁需要注意些什么?到底事实真相是什么? 昨天,一条“喷

女性最不安全国家 排名前十是哪些国家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印度是很多女性害怕不敢去旅游的国家。为什么印度的强奸案这么多而且印度的法律这么不健全。汤森路透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印度是全世界女性最不安全的国家。该调查结果在印度国内遭猛烈抨

陈羽凡首聊婚姻 白百何为何出轨

法律法规网消息 娱乐圈里的明星真实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们表现出现了性格和婚姻是真实的吗、那么表面恩爱的夫妻私下是什么样的在观众的眼中,明星就是身材纤细,面容姣好,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下里,都是漂亮

普京红场公园踢球 俄罗斯会赢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俄罗斯世界杯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引来了很多世界上很多球迷。俄罗斯总统普京竟也喜欢足球。他在普京红场公园内的踢球引来广大市民们的驻足观赏。当地时间6月28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国际足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