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女童悬挂阳台外 女孩情况怎么样
佚名 2018-07-01 14:47:57

 EUk我酷网

 EUk我酷网

 EUk我酷网

 EUk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位女孩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为什么忽然在阳台上出现了事故。当时他的父母在哪里。为什么留孩子在家
6月25日清晨,下沙东岸嘉园某幢楼6楼,一个小孩身子悬空在露台外面,命悬一线。
 
 
当时家人正在外出买菜,万幸,小区业主和消防员及时伸手,孩子一切平安。
 
垃圾清运员拨打119求助
 
楼下多了一个暖心枕头
 
眼前发生的这一幕,让东岸嘉园的垃圾清运员朱志祥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一个小女孩悬空挂在6楼窗户外,下面就是平台。
 
“就像单杠一样,看小孩两只手紧紧抓住不锈钢保笼,在哇哇哇大叫,两只脚试图找个支撑点。”曾经做了10多年保安的老朱,在下面喊让她不要松手不要松手。
 
老朱立马掏出手机拨打了119,时间是清晨5点53分。“当时情况很紧张,我也着急呀,接通电话语无伦次了,接线员让我慢慢说,后来把详细地址告诉了他们。”
 
就在拨打电话的同时,朱志祥看到了暖心的一幕——6楼的一位好心业主及时出现,用一个枕头接着了小女孩,紧紧把她抓牢。
 
 
 
“在下面看得心惊肉跳,幸好接住了,万一有个意外,就可能掉在下面的一个平台。”朱志祥说。
 
关键时刻神兵天降
 
事发时孩子一个人在家
 
此时,下沙消防接到报警群众后,立即出动了两车14名消防官兵到场。
 
不到10分钟,消防赶到现场。现场指挥官安珂中队长告诉记者,营救两套方案,一是可以通过六楼向上救,二是可以通过八楼向下救。但考虑到向上只能对消防员进行侧面保护,如果向下救援可以保障消防救援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果断选择了第二套方案。
 
救援人员到楼上时,经询问7楼无人在家,只能从8楼开展救援。现场负责救援的是下沙消防代理排长刘银辉,拥有12年救援经验的老兵,先将自己稳定在距离地面二十多米高的八楼,通过8楼这户业主家的保笼外稳固绳索再下放,降到6楼孩子掉落的位置后,将腰带和绳索给小女孩绑好,通过墙一侧的保笼给孩子送进去。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说,孩子看起来不大,最多四五岁的样子,“我靠近她的时候,小女孩手紧紧抓牢保笼,不肯松手,也不太会说话,我跟她说不用怕,我们是来救你的,简单交流了几句,孩子也放松了一点,把手松开后,我就抱着她慢慢平移到一个可移动的窗口,然后递给了里面的救援人员。”
 
经过10多分钟的救,小女孩被安全救下。
 
目前孩子已经安全无恙,但直到目前,依然联系不上孩子的家里人。
 
事后经了解,小孩是7楼的,因为家里老人外出买菜把小孩锁在家中,小孩无法出来就爬到了阳台上,由于孩子太小,失足掉落,被6楼的人发现并抱住。
 
暑期将至,在这里消防也想再次提醒家长:千万不要将孩子一人丢在家里,一切的万一都将无法承担!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女童悬挂阳台外 邻居惊险救援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位女孩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为什么忽然在阳台上出现了事故。当时他的父母在哪里。为什么留孩子在家6月25日清晨,下沙东岸嘉园某幢楼6楼,一个小孩身子悬空在露台外面,命悬一线。 当时家人正

女童悬挂阳台外 太吓人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小女孩被悬挂在阳台上,到底怎么回事?孩子家长去哪了?有没有发生危险?家长真是要注意了,一定不要让孩子一人在家,不然出点事就麻烦了。不知道小孩被救下来没有。又一起!下

女童悬挂阳台外 家长去哪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小女孩被悬挂在阳台上,到底怎么回事?孩子家长去哪了?有没有发生危险?家长真是要注意了,一定不要让孩子一人在家,不然出点事就麻烦了。不知道小孩被救下来没有。又一起!下

女童悬挂阳台外 女童情况怎么样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位女孩子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为什么忽然在阳台上出现了事故。当时他的父母在哪里。为什么留孩子在家6月25日清晨,下沙东岸嘉园某幢楼6楼,一个小孩身子悬空在露台外面,命悬一线。 当时家人正在

女童悬挂阳台外 真是太可怕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网友爆料,一小女孩被悬挂在阳台上,到底怎么回事?孩子家长去哪了?有没有发生危险?家长真是要注意了,一定不要让孩子一人在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又一起!下沙5岁女童清晨悬挂7楼阳台外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