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 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
佚名 2018-07-02 13:16:29
 
法律法规网消息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人从事网红,已成为一个热门的行业。那些网红通过自己的才艺,让别人刷礼物来牟取暴利。前段时间会计门,当事人如何回应此事?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在当红网络直播主播中,冯提莫是转型非常成功的一位,不仅是网络主播,还真正成为了一名歌手,参加了诸多地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甚至也曾亮相于央视综艺节目,大有进军演艺圈的势头。
 
 
只是,前不久央视曝光了某会计挪用公款打赏女主播,虽然在播出时给某女主播打上了马赛克,但网友们依然发现其使用的背景女主播就是冯提莫。实际上,该会计也确实打赏过冯提莫。
 
 
正因为受到了“会计门”的影响,使得冯提莫也一下子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特别是“会计门”中,有该会计会见女主播甚至和女主播发生关系的消息,自然也影响到了冯提莫的形象。
 
 
 
随后,冯提莫在直播时“澄清”了一些事,称自己和该会计在聚会时见过一次,但并没有单独约会见面,更没有发生过任何的男女关系。至于打赏的费用,也要主动的退回去。并且,冯提莫还说自己家境很好,不是一点钱就能诱惑得了的。
 
 
最近,冯提莫再次接受媒体采访公开声明自己愿意将钱退还,平台也表示愿意对接,同样再次澄清并未和某会计发生过男女关系。
 
 
对于冯提莫的回应,也有网友吐槽说你说没有就没有了,言下之意还是有不少人并不相信。冯提莫遭遇“会计门”后在形象上还是受到了影响,人设也随之崩塌,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佛系少女”了。
 
冯提莫 
1991年12月19日 重庆市万州区 中国
冯提莫(本名冯亚男),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中国内地女歌手、网络主播。
2014年9月,冯提莫开始了其网络主播的生涯,并正式成为职业女主播。2016年9月,翻唱歌曲《别找我麻烦》 [1]  ;12月,为电影《28岁未成年》演唱片头曲《你不懂我》 [2]  。2017年6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识食物者为俊杰》 [3]  ;12月,为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演唱同名宣传曲《再见前任》 [4]  ;12月21日,获得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火主播奖 [5]  。2018年1月,获得斗鱼年度盛典十大巅峰主播奖 [6]  ;2月,发行个人单曲《佛系少女》。

 8VY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美国亚马逊送货伙伴计划 投资 7.8 万做物流公司老板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美国亚马逊(Amazon)近日推出新计划“送货服务伙伴”,让经过核准的中小企享包括保险及燃油等优惠,帮助有意创立物流公司的人。另外, Amazon 也会额外拨出 100 万美元(约 785 万港元),帮助退伍军人成为他们的商

边叫穷边装修豪宅 老赖欠钱不还怎么办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很多老赖都非常有钱但是他们就是不赔偿自己的债务,对此国家有什么办法。老赖有什么限制找朋友借了80万元用于生意周转,坐拥豪宅豪车,就是不还钱。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个老赖明知自己的豪宅

边叫穷边装修豪宅 老赖欠钱不还怎么办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在的老赖真是越来越猖狂了。欠了别人很多钱竟然还在装修自己的豪宅,真是太不要脸了。对付这种老赖我们该怎么办?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找朋友借了80万元用于生意周转,坐拥豪宅

超市前随机砍伤更无视警察 3民警竟没把其当场抓获

苗栗县惊传随机砍伤事件!昨(1日)上午10点左右,头份市水源路上一间超市外,一位戴墨镜的男子和一位男子王某不小心擦撞,墨镜男竟当众取出尖刀往对方刺去,导致男子王某手背刺出一道伤口;正巧有值勤警察路过,赶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 冯提莫结婚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网红非常多。很多网红都在平台上直播获得粉丝打赏。这位冯提莫为什么最近的绯闻这么多。会计们是什么意思近日,冯提莫接受网易娱乐的采访,首度正式回应了“会计门”事件。针对&ld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