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30岁买房有可能!新婚小资族看屋心法 用租房的钱来买房
佚名 2018-07-02 13:16:58

 现在双北房价高,租金又不断高涨。年轻小夫妻好不容易存到一点钱,但是距离头期款总是还有一小段距离,难道买一间房子就这么困难吗?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方法,就不用再每个月帮房东缴房贷!而且有了小孩,租房就越来越难。以前只有两个人时,甚么都可以忍一下,有了小宝贝之后,当然想给小孩最好的,怎么舍得让小孩跟着大人一起忍耐,是时候该买间自己的家了。E5N我酷网

“我想给小孩一个温暖的家”这是吴小姐决定买房的最大原因。吴小姐原本跟先生租在三重老公寓,一房一厅租金就要一万五。屋子潮湿整天都需要开着除湿机,因为房间没有对外窗,整天都必须点灯开冷气。久而久之累积下来电费也是一笔可观的开销。小孩出生后,出入婴儿车都必须要手扛,不仅辛苦更是危险。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吴小姐与先生下定决心买房。
因为娘家在板桥区,所以吴小姐一开始看房锁定板桥,如果有急事还有家人可以帮忙照顾孩子。但是板桥区的房价对首购族来说并不是一个可以轻易入手的价格,再加上先生在台北市工作,交通也是必须考量的重点,所以在找房子时遇到许多困难,一直买不到理想的房子。就在他们要放弃的时候,找到了“超级城市SUPER赞”
9分钟到新板
 
许多人因为头期款不足,所以只能往郊区买房。吴小姐听从家人建议,既然头期款不足,就用时间换金钱。吴小姐以新板特区为圆心,往外围找房子,就在朋友介绍下知道位于板桥区的万坪造镇“超级城市SUPER赞”。只要9分钟就能到新板特区,7分钟就能到捷运亚东医院站,交通可以说是非常便利。7分钟就能上台65快速道路,对在台北上班的先生来说也非常方便。每个月负担的房贷利息只要1.2万,比租金还便宜,不用再帮房东缴房贷。每天花十分钟的交通时间,就能提前五年买到房子。
万坪造镇最令人担心就是生活机能的不足,许多建商都会打出许多看的到吃不到的建设。但是“超级城市SUPER赞”已经有有开阔的街道规划,齐备完善的生活机能,抬头就能看到秀泰影城,开车十分钟内就能到达好市多。不远处就是运动中心,想运动只要出门就到。住家楼下就有便利商店,如果突然家里缺什么,下楼就可以买齐。
最棒的就是公设规划非常齐全,除了健身房,还有KTV、撞球台、亲子游戏室、瑜伽教室。贴心的设计亲子设施,让爸妈可以每天都能带孩子出门玩,在社区内就能享受亲子时光,安全又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还想通过“假离婚”买房? [热事件]

楼市调控,限购、限贷让很多人失去了购房资格,个别人就试图通过“假离婚”的方式打“擦边球”。近期,国内一些城市就此出台了相关政策,而南京也有部分银行开始跟进,在贷款方面进行把关。记者了解到,南京多家银行

到底在婚前还是在婚后买房? [热事件]

“520”刚过不久,买房成了不少新婚家庭的当务之急。到底在婚前买房还是在婚后买房?何时购买契税更低?这样让不少准夫妻一头雾水,别急,来看看重庆国税专业人士的分析解读吧!何时购房契税更低 重庆国税相关业内人

花885万买房不见房 [热事件]

贷款买房是如今最常见的购房方式,基本上很少人是全款买房的,毕竟买房的金额相当高。但是近日,一个男子花885万买房不见房,更令人惊讶的是,男子交100万定金后才知道房号和单价,原来该男子遭遇卖房陷阱损失惨重引

花885万买房却不见房子 [热事件]

现在贷款买房的人有很多,所以能够全款买房的话无疑是让人羡慕的,但是近日却有男子花885万买房却不见房子,还有人买房交了首付之后迟迟没有拿到房,并且去看房发现房子有人住着,这是怎么回事呢?买房却不见房子据了

买房补贴100万 [热事件]

在不同的城市中,买房都是多数人的目标之一,而各个城市为留住人才也是不惜真金白银地吸引大学毕业生的,近日就有西安买房补贴100万,那么在其他地方的买房、租房又有什么不同呢?多地招人才下血本据了解多地纷纷出台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