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南昌发生命案 犯罪嫌疑人是谁
佚名 2018-07-02 13:26:30

 lVQ我酷网

 lVQ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命案为什么发生的非常频繁。这次的凶手是谁为什么他们有精神病就可以免除刑罚。对此法律要怎么修改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日18时20分许,南昌市东湖区滕王阁街道下凤凰坡社区发生一起命案,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后,南昌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重大案件处置机制,紧急调集各方面警力进行围捕,于当晚21时20分许将犯罪嫌疑人罗某伟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伟,男,52岁,南昌市东湖区人,有犯罪前科。案发后据其亲属及邻居反映,罗某伟平时性格内向偏执。这次受到伤害的系罗某伟的周围邻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端午节江西南昌两龙舟队群殴,背后原因让人无语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这本是一项老百姓们节日里的的游乐项目,可近日在江西南昌,赛龙舟却变成了两龙舟队群殴。
 
 
 
据现场的村民介绍,之所以发生两龙舟队群殴的事件是因为两龙舟队在言语上发生了冲突。
 
 
 
就因为几个人之间的口角,演变成了两龙舟队群殴,好好的节日变成闹剧,实在有伤大雅。
 
好在冲突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只有个别村民在冲突中受轻伤。
 
 
 
经现场执勤的镇村干部和公安人员劝解后,双方人员才离开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南昌发生命案 两人有什么深仇大恨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发生了一起恶劣的伤人事件,一小区发生命案,两死两伤,真是太吓人了。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7月2日电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

南昌发生命案 犯罪嫌疑人找到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发生了一起恶劣的伤人事件,一小区发生命案,两死两伤,真是太吓人了。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7月2日电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

南昌发生命案 凶手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命案为什么发生的非常频繁。这次的凶手是谁为什么他们有精神病就可以免除刑罚。对此法律要怎么修改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日1

南昌脚手架坍塌 有没有人受伤?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南京的脚手架为什么会突然坍塌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造成什么人员的伤亡呢?现场的情况怎么样呢? 6月20日,江西南昌洛阳路一拆迁楼房脚手架坍塌,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往

成都邛崃发生命案 推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伍力)5月23日凌晨,成都邛崃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邛崃”发布消息:2018年5月22日9时许,该局接群众报警,牟礼镇迎祥村11组一农宅内发生一起致3人死亡的命案。该局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并在成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