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南昌发生命案 凶手已被抓获
佚名 2018-07-02 14:32:23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发生了一起恶劣的伤人事件,一小区发生命案,两死两伤,真是太吓人了。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7月2日电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日18时20分许,南昌市东湖区滕王阁街道下凤凰坡社区发生一起命案,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后,南昌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重大案件处置机制,紧急调集各方面警力进行围捕,于当晚21时20分许将犯罪嫌疑人罗某伟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伟,男,52岁,南昌市东湖区人,有犯罪前科。案发后据其亲属及邻居反映,罗某伟平时性格内向偏执。这次受到伤害的系罗某伟的周围邻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两辅警街头扭打
据华商报6月30日报道,29日,网络上出现一段两名身着交警制服男子在街头扭打的视频,旁边还站着一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当天,交警新城大队对因琐事街头扭打的两名辅警及旁边劝阻不力的另一辅警作出辞退处理。
视频中显示,两名身着制服的男子扭打在一起,旁边一名身着交警制服的男子的劝阻似乎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扭打的两名男子一度倒在地上,站起来后又扭打起来。根据视频中的建筑物特征,华商记者确认事发地点为西安市五路口。
 
 
6月29日晚10时许,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确认此事中当事人为大队辅警。两人因琐事引发矛盾,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围观群众拨打110报警,东五路派出所民警出警,对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后,交由交警新城大队进行处理。
交警新城大队立即安排专人进行调查。由于涉事辅警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决定对涉事辅警张某、吴某某及现场劝阻不力的辅警安某某予以辞退。同时,责成涉事辅警所在中队中队长在大队队务会上做出深刻检查,对负责管理以上三名辅警的民警进行停职检查。 
 
 

 xpJ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南昌发生命案 犯罪嫌疑人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命案为什么发生的非常频繁。这次的凶手是谁为什么他们有精神病就可以免除刑罚。对此法律要怎么修改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日

南昌发生命案 两人有什么深仇大恨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发生了一起恶劣的伤人事件,一小区发生命案,两死两伤,真是太吓人了。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7月2日电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

南昌发生命案 犯罪嫌疑人找到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发生了一起恶劣的伤人事件,一小区发生命案,两死两伤,真是太吓人了。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有什么深仇大恨,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7月2日电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

南昌发生命案 凶手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命案为什么发生的非常频繁。这次的凶手是谁为什么他们有精神病就可以免除刑罚。对此法律要怎么修改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日1

南昌脚手架坍塌 有没有人受伤?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南京的脚手架为什么会突然坍塌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没有造成什么人员的伤亡呢?现场的情况怎么样呢? 6月20日,江西南昌洛阳路一拆迁楼房脚手架坍塌,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往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