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女警乱切违规转弯 网络两派论战对错谁能说清
佚名 2018-07-02 14:36:04

 民众爆料,在彰化开车差一点被一位骑车的女警吓死,对方骑车乱切车道,甚至违规回转,过程中完全没警示也没鸣笛,车主说当时他车速开不快,否则来不及刹车就撞上女警,气得超想检举三宝女警,但女警主管说,当时获报一位老人有紧急状况,女警太过心急没注意,往后会改进。ODS我酷网

 
民众开车在彰化,行驶内线车道,结果两辆警车骑在路边,其中一位女警突然一直往左偏。接着女警停在缺口,目击民众表示,还好当时开车的驾驶车速没有太快,万一刹车不及就会撞上去。女警违规乱骑车,从慢车道变换到快车道,原本跟他一起骑车的同事还吓到看了她一眼,不过有网友看到视频说,感觉那一位男警原本也想跟着女警冲到对面,因为驾驶按了喇叭才打消念头。
路过骑手:“我觉得不行,女警一定要注意。”
民众将视频PO网并写道:“女警没有鸣笛,也没闪警示灯,横冲直撞差点被她吓死。”
事发地点就在消防局旁边,消防员说女警穿越的道路缺口,主要只提供消防救护车使用。
彰化消防分队长黄威钦:“消防车还有救护车的专用通道,让我们快速通到对面的车道。”
派出所警察解释,女警当天是要去处理案件,辖区速食店有民众报案,一位老人从前一天晚上睡到白天都没醒,担心出事,女警太过心急前往现场而疏忽。
民族派出所长林健民:“同仁接获之后,想要尽快到达现场来救援,因此从这个路口,直接左转过去。”
不过警方说法,引起网络两派论战,有人说警察去救人为何计较那么多,抢命最重要,不过发帖民众反呛,警察自己不注意,如果到时候撞到女警,这笔帐又要算谁的。
警察赶去案发现场救人是好事,但是出勤基本SOP应该要遵守,不能因为太过紧急,而将自身和其他用路人安全抛在后头。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不肯换手机保护贴 女子大闹通讯行!遭女警“大外割”压制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台湾省宜兰一位女子,因为不满手机保护贴破裂,要求通讯行更换被拒绝,直到打烊时刻仍不肯离去,警方获报到场,女子还和警察爆发拉扯。林姓女子:“你搞不懂吗,我要拿货我要赚钱,难道不行吗

女警画画记录女儿成长 推荐

汪艇是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东柳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工作至今已有8年时间。2016年3月,汪艇的女儿“小糯米”出生。望着刚出生的女儿,初为人母的汪艇充满了柔情蜜意,“想给她全世界最好的爱,希望孩子能健康长大。”

女警画画记录女儿成长 推荐

汪艇是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东柳派出所的一位民警,工作至今已有8年时间。2016年3月,汪艇的女儿“小糯米”出生。望着刚出生的女儿,初为人母的汪艇充满了柔情蜜意,“想给她全世界最好的爱,希望孩子能健康长大。”

男子猥亵对象竟是女警 [生活]

男子猥亵对象竟是女警,近年来各种暴露狂、猥亵族纷纷出现,屡屡在大街和公共交通工具里被大家扒皮。最近,日本的一位痴汉公然在大街上裸露下体,但结果却相当悲剧,因为他调戏的对象竟是一位“便衣”女警……据报道

世大运选手村俏女警拾获房门钥匙 失主不断向警方致谢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世大运选手村为维护参赛选手的安全,均严格管控人员进出,所配置警察人员24小时不间断执行各项安检工作,塑造优质安全居住环境。22日上午在安检点担服勤务的保安大队警员黄威廉与女警洪顥云,在安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