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南昌发生命案 几人死亡
佚名 2018-07-02 17:12:14

 lHO我酷网

 lHO我酷网

 lHO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命案为什么发生的非常频繁。这次的凶手是谁为什么他们有精神病就可以免除刑罚。对此法律要怎么修改
7月1日晚 南昌一小区发生命案致2死2伤,案发后三个小时,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
 
 
  7月1日18时20分许,南昌市东湖区滕王阁街道下凤凰坡社区发生一起命案,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案发后,南昌市公安局迅速启动重大案件处置机制,紧急调集各方面警力进行围捕,于当晚21时20分许将犯罪嫌疑人罗某伟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罗某伟,男,52岁,南昌市东湖区人,有犯罪前科。案发后据其亲属及邻居反映,罗某伟平时性格内向偏执。这次受到伤害的系罗某伟的周围邻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端午节江西南昌两龙舟队群殴,背后原因让人无语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传统习俗,这本是一项老百姓们节日里的的游乐项目,可近日在江西南昌,赛龙舟却变成了两龙舟队群殴。
 
 
 
据现场的村民介绍,之所以发生两龙舟队群殴的事件是因为两龙舟队在言语上发生了冲突。
 
 
 
就因为几个人之间的口角,演变成了两龙舟队群殴,好好的节日变成闹剧,实在有伤大雅。
 
好在冲突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只有个别村民在冲突中受轻伤。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邮轮上竟有透明滑水道?超刺激体验网友:好想体验在海上飞!

暑假到了,许多家长都在想要怎么安排孩子活动,或是一家人该去哪里旅游,网络粉专“妮什么毛? Anita&Ed”两人就选择搭乘近日超high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展开3天2夜的轻旅行;虽然本来要去石垣岛但因台风

安徽黄山地震 震源强烈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安徽黄山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今天上午9:56分,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发布:07月02日09时55分在安徽黄山市祁门县附近(北纬29.70度,东

伊涅斯塔退国家队 为什么退出

法律法规网消息 如今的世界杯8强已经出来了、很多球队都爆冷出局也有球队黑马晋级。这次的足球比赛有多少人观看伊涅斯塔退出国家队,西班牙点球大战不敌东道主无缘八强!7月2日凌晨,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

东京地铁现1/1模型组件 再现度十足!贺 PS4《Border Break》发售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东京地铁出现实物大的机械人模型?在东京地铁新宿站,现在你会看到一块块模型组件,这些组件可砌出 1/1 比例的机械人。Sega 为了宣传在 8 月 2 日发售的 PS4 游戏《Border Break》,请模型制作公司“寿屋”,监修制作

108年放假115天 仅适用于公务人员及公营企业

行政院人事行政总处今天公布108年政府行政机关办公日历表,总放假日数115天,其中包含春节、清明节、端午节等6个3天以上的连续假日。 人事总处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行政院依“纪念日及节日实施办法”、&l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