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小豌豆赛前染金发 发型能带来好运气吗
佚名 2018-07-03 08:44:07

 QJB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如今的世界杯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了。很多球队晋级也有的球队回家了。这次的比赛那个球队赢了。这位小豌豆是谁
墨西哥将在今晚22点的八分之一淘汰赛对阵巴西,赛前训练中我们发现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染了一头金发。
 
 
 
墨西哥阵中小豌豆和拉云都染了金发,看上去颇为酷炫。
 
 
 
小组赛三场比赛,小豌豆打进1球助攻1球,已经连续三届世界杯取得进球。
 
 
 
祝小豌豆好运了。
 
 
 
 
 
 
 
 
 
 
QJB我酷网
天生爱演?爱尔兰主帅称内马尔是球员兼演员
2018-07-03 06:37 内马尔
巴西队在内马尔的带领下2比0完胜墨西哥,桑巴军团10号一传一射造2球,毫无悬念当选全场最佳。截止到目前为止,在本届世界杯4场比赛中,内马尔贡献2个进球2个助攻,平均下来单场都能制造一个进球。
 
 
 
不过让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他的突破以及后续的各种被侵犯倒地,在和墨西哥这场比赛中,他一个人就被侵犯了6次,一次次突破一次次被放倒,最具戏剧性的是比赛第71分钟,墨西哥球员拉云场外对内马尔有个比较隐蔽的踩踏动作,内马尔被踩后显得痛苦万分,在地上连续翻滚,看起来痛苦万分。
 
 
 
很多人看了内马尔痛苦状,都以为拉云要吃牌,甚至给红牌也不为过。但裁判走上来以后看了一眼,只是把拉云说了几句,连张黄牌都没出。很显然裁判认为内马尔小题大做,所以他选择对涉事球员口头警告,部分球迷调侃内马尔在地上白打了几个滚。
 
 
 
很多业内人士对此认为拉云该罚,但内马尔反应太夸张。莱因克尔在自己个人社交平台上就此事表态,调侃巴西10号在场上“痛点最低”,是场上受伤最疼的人。爱尔兰主帅马丁奥尼尔直接称内马尔既是顶级球员也是顶级演员,认为他并没有被真正踩到,反应太夸张:……内马尔的反应是在博取同情……我不想看到他注射流感疫苗就像动手术开刀一样……
 
 
 
爱尔兰主帅的这番评价引来了不少争议,特别是巴西球迷更为不满,认为他在颠倒是非、黑白不分。火上浇油的是墨西哥主帅索奥里奥赛后表态不满裁判判罚,认为后者被巴西人蒙蔽,做出对墨西哥队不公平的判罚。他虽然没有指名道姓称受到裁判照顾的“碰瓷球星”是内马尔,但明眼人一听就知道他说的就是巴西队10号!
 
 
 
内马尔本届世界杯踢了4场比赛,遭到23次侵犯,高居被侵犯榜榜首,远超其他人。现在给大家感觉就是一旦内马尔拿球突,不管是谁来防守他,下意识都是犯规。这一方面是他们通过犯规来阻止内马尔突破,另外一方面是内马尔“炫技型”的球风很容易刺激防守他的球员“硬碰硬”。
 
 
 
最让内马尔难堪的是业内很多大佬在这件事情上都说他在表演,认为他应该向库蒂尼奥学习,少一点表演,多一点真实。这无形之中也对裁判产生了影响,久而久之在众多裁判心中都会牢固有这么一个印象:内马尔在假摔,他是在碰瓷。这也就是现在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裁判,在对待内马尔被球迷侵犯这件事上态度很开放,哨子吹得也比较松。因为很多裁判都会当看戏一样来看待内马尔,在他们眼里内马尔遭遇到的犯规都是正常的身体对抗。
 
 
 
有球迷留言问我们:像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星,为什么还要有这种“碰瓷”球风?我们总结了一下,这里面球星自保大于演戏。最主要原因还是他的性格决定的了目前的一切。无论是对球员本人或者球队来说,内马尔的健康比他的进球和助攻更重要。而如果他继续这么在场上被高频率侵犯,裁判们仍然不予理会,那么内马尔的健康就无从谈起了,职业生涯肯定会被压缩。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欧霸杯毕尔包对斯巴达赛前球迷冲突警员一死

欧霸杯三十二强次回合,西班牙毕尔包主场迎战俄罗斯莫斯科斯巴达,双方球迷在赛前冲突,一位警员死亡。赛事星期四晚在毕尔包举行,客队球迷进场时,有人向主队球迷及警员掟烟花及杂物,双方球迷打斗,防暴警察尝试控

灰熊助理教练在赛前,展示妖娆舞姿 [快讯]

虎扑12月10日讯今日,灰熊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赛前,灰熊官方发布了一段助理教练基斯-斯马特(KeithSmart)展示舞姿的片段。目前,灰熊以8胜17负排名西部第13位。

新北果雕及跨域竞赛19日登场赛前大拼场

【记者高金次新北报道】新北果雕大赛已经培育出许多优秀年轻选手,是台湾最具指标性的果雕艺术竞技平台,不仅提供选手彼此竞技,也能与国际大师互动、拓展视野。今年果雕技能竞赛以“新北市节庆”为主题。16日举行赛

世大运看过来!原来跆拳道国手赛前要吃这个

若说棒球是台湾国球,那么称“跆拳道”为台湾“国拳”也不为过。在历年奥运中,跆拳道共计为台湾抢下17道奖牌;若是国人可以一窥跆拳道选手运动营养的需求,除了为他们献上掌声外,更要为他们在饮食的坚持奉上无限敬

2017国际泳联世锦赛前瞻:看老将、看新秀、看黑马 [生活]

资料图:在山东青岛进行的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选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选手傅园慧以58秒72的成绩夺冠。中新社记者韩海丹摄中新社布达佩斯7月13日电(记者王婧)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将于7月1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