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飞行员离奇失踪
佚名 2018-07-03 08:55:07
法律法规网消息  据报道教练机坠毁出事故了,导致多人死亡受伤。这次是出现事故的原因是什么?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中,坐飞机的以后要小心了?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孟加拉论坛报》援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公共关系科(ISPR)消息报道称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孟加拉国过空军一架孟加拉教练机坠毁,当天在该国西部杰索尔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遇难。   图为孟加拉国网站公布的两名遇难飞行员。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孟加拉论坛报》援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公共关系科(ISPR)消息报道称,孟加拉国过空军一架教练机当天在该国西部杰索尔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遇难。
孟加拉国空军一架K-8W教练机坠毁 2名飞行员遇难
ISPR负责人Alamgir Hossain中校表示,此次坠毁的是一架K-8W教练机,当时这架飞机从空军基地起飞进行夜间飞行训练。事故发生是在当地时间21:00(莫斯科时间18:00)发生的。
根据《孟加拉论坛报》的消息,当时K-8W教练机上有两名飞行员,Sirajul Islam和Enayet Kabir Palash,事故发生时,机长失去了对教练机的控制,两名飞行员全部遇难。
孟加拉国空军一架K-8W教练机坠毁 2名飞行员遇难
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Hossain指出,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消防队员、警察和特种部队成员都在那里,孟加拉国目前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事故的情况。
 
俄直升机再发坠毁 伤亡损失惨重
海外网3月7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俄罗斯再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俄特种部队一架Mi-8直升机在车臣地区坠毁,机上共载9人,其中至少有5人遇难。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救援人员正赶往现场。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兴奋…9天奇迹生还!泰13人洞穴探险 灿笑拍照报平安

(中央社记者刘得仓曼谷2日专电)泰国一支足球队上个(6)月23日进入一洞穴后集体失踪,12名少年与1名教练失去音讯,出动千名军警之后,泰国政府本月2日晚间10时30分宣布13人已经寻获,全部平安,将先送医生入内检查

吴宣仪信息遭泄露 到底怎么回事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有人在网上晒出了吴宣仪私人证件信息,到底怎么回事?这人是谁?侵犯他人隐私犯法吗?工作室针对此事件如何回应?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绝不姑息。 7月2日,有网友在网上擅

小豌豆赛前染金发 发型能带来好运气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如今的世界杯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了。很多球队晋级也有的球队回家了。这次的比赛那个球队赢了。这位小豌豆是谁墨西哥将在今晚22点的八分之一淘汰赛对阵巴西,赛前训练中我们发现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染了

转学后被贴公告禁入校园 学校作法有瑕疵

北部有高中生在转学后,被之前的学校朋友告知,学校竟然在警卫室贴出一张公告,上面有他和另外2名同学的照片和全名,还标明请勿将他们放行进校园,像被当成通缉犯一样,让学生很受伤,对此校方表示是基于学校安全,

证监会发老赖名单 老赖欠钱不还怎么办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猖狂无耻的人太多了,近日证监会公布了老赖的名单,老赖欠钱不还怎么办?贾跃亭钱还了没有?老赖会有哪些限制?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证监会最新公布了第二批资本市场“老赖&rdq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