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泰被困足球队获救 有没有人伤亡
佚名 2018-07-03 09:07:32
Yqg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救援队抵达泰国,全力搜救泰国少年足球队。到底怎么回事?为何神秘失踪?目前人已经找到,已被紧急送往医院。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7月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晚10时30分,泰国政府宣布,受困于泰北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的13人已经寻获,全部平安,将先送医生入内检查他们的身体,评估健康状况,再全力抽水设法救出他们。
 
 
当地时间6月30日,泰国清莱府山区洞穴救援行动仍在加紧进行,来自泰国军警和多国的搜救人员与专家争分夺秒地为失联的12名青少年足球队员和1名教练开出一条回家的路。
据泰国媒体报道,清莱府府尹纳隆萨于当地时间2日晚10时30分宣布,受困在美塞睡美人洞的12名足球青少年和1名教练,晚间被寻获,全部平安,他们躲在比原本预期的“巴达雅海滩”(Pattaya Beach)的岩丘更深入400米的高地。
由于洞内的水位仍偏高,搜救人员将先送医生进入,评估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也带着饮用水和可供他们食用的食物,将连夜全力抽干洞内积水,再设法救他们出洞。
据悉,这13人自失联到当地时间2日晚间被寻获,总共在洞内受困9天5小时41分15秒。
这支名叫“野猪”的少年足球队,是清莱府美塞县一所学校的足球队,当地时间6月23日下午,清莱府包括12名青少年足球队员及1名年轻教练在内的13人前往当地国家公园洞穴内探险后失踪,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缅甸、老挝等国的救援队与泰方救援人员协力搜救,参与现场搜救的人员超过千人。
 
救援队抵达泰国 到底怎么回事
据了解,6月29日下午3点,中国救援队已抵达泰国,并将在当地时间晚9点左右将到达清莱事件现场,同泰方和其他救援力量密切配合,全力展开搜救。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声明
 
声明如下:
 
泰国青少年足球队在泰国北部洞穴失踪的的消息,牵动了中国社会各界的心。应泰方邀请,携带了专业设备的6位中国洞穴救援专家已抵达泰国,将于今晚到达清莱现场。他们来自下辖100多支救援队,拥有在缅甸、尼泊尔等国救援经验的北京平澜公益基金会,将与泰方和其他救援力量密切配合,全力投入搜救行动。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和驻清迈总领馆将密切关注搜救工作进展,随时准备提供进一步协助。我们和泰国人民一起,期待这群足球少年和教练早日归来。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巴墨上演中南美大战 巴西2比0战胜墨西哥

世足赛16强墨西哥对上巴西,上演中南美大战,森巴军团巴西,靠着内马尔的亮眼表现,以2比0拿下胜利,成功挺进八强。反观墨西哥则确定提前打包回家,也无缘中止对上巴西4连不胜的纪录。 世足16强赛第三天赛程,黄色球

晶片生产商推指纹技术卡 将取代传统密码银行卡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一般银行提款卡都采用数字密码认证方式,荷兰晶片生产商 Gemalto 最近推出一款生物认证卡,未来有机会取代传统银行卡。这种新卡采用跟 Apple Touch ID 类似的方式,持卡人在购买物品或支付服务时,需要以指纹作为认证

内马尔回应被踩 他说了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昨天的比赛中巴西赢得了8强的席位。但比赛过程中的内马尔有出现了什么状况。这次的踩踏是谁的错误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一场1/8决赛打响,凭借着内马尔的进球和助攻,巴西2:0战胜墨西哥晋级八

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飞行员离奇失踪

法律法规网消息 据报道教练机坠毁出事故了,导致多人死亡受伤。这次是出现事故的原因是什么?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中,坐飞机的以后要小心了?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孟加拉论坛报》援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公共关系科

兴奋…9天奇迹生还!泰13人洞穴探险 灿笑拍照报平安

(中央社记者刘得仓曼谷2日专电)泰国一支足球队上个(6)月23日进入一洞穴后集体失踪,12名少年与1名教练失去音讯,出动千名军警之后,泰国政府本月2日晚间10时30分宣布13人已经寻获,全部平安,将先送医生入内检查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