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最后30秒大逆转3:2绝杀日本 比利时晋8强
佚名 2018-07-03 09:23:31

 世足16强红魔鬼比利时对上日本,原本预期能够轻松过关的比利时,意外陷入苦战。虽然一度以2分落后,不过靠着最后30秒踢进关键绝杀球,比利时还是有惊无险以3比2晋级8强。PZB我酷网

 
世足赛16强,欧洲红魔鬼比利时对上亚洲仅剩的最后一支球队日本,赛前外界普遍看好比利时顺利过关,想不到日本却意外难缠,双方上半场互有攻势,虽然比利时卢卡库在球门前接到球,但日本靠着包夹硬是把这球守了下来。
 
上半场双方0比0战成平手,但下半场开始不久日本展开攻势,第48分钟原口元气在禁区边缘停球,直接瞄准远柱,比利时门将扑出却没拦到,日本1比0领先,第52分钟干贵士在禁区外,趁着防守球员不注意,直接起脚远射,帮助球队拉开比数。
 
面对2比0落后比利时终于回神,比赛第69分钟,维通根在禁区左侧想要吊中给队友,想不到力道没掌握好,竟然直接弹进球门,这一记幸运的头锤也让气势转向比利时,不到五分钟替补上场的费拉尼,在门前找到机会,一记头锤破网,让比利时扳平战局。
 
而原本领先的日本在终场前,想要用一记远射结束比赛,却被比利时门将惊险挡下,大难不死的比利时马上展开反攻,比赛结束前30秒,比利时快速推进,左路的查德利接到球后起脚射门,踢进绝杀球,靠着这球比利时成功晋级8强。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拉文准绝杀森林狼 [热点]

实时热点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凭借-扎克-拉文最后时刻的罚球准绝杀,公牛主场114-113险胜森林狼,结束了七连败。数据方面公牛队拉文35分5篮板...公牛队结束7连败,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5

字母哥绝杀尼克斯 [热点]

实时热点(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密尔沃基雄鹿以92-90险胜纽约尼克斯,送给对手两连败。“字母哥...队的阿德托昆博,一人持球杀入尼克斯禁区顶着波尔津吉斯

乌兹别克绝杀夺冠 [热点]

实时热点U23亚洲杯乌兹别克斯坦夺冠北京时间1月27日16:00,U23亚洲杯决赛在在常州...乌兹别克斯坦加时赛完成绝杀加时赛第3分钟,哈姆达莫夫开出右侧角球,皮球被...最终,双方在雪战中90分钟内战成1-1,加时赛乌兹别克读秒

福克斯补扣绝杀 [热点]

实时热点热火依靠着一波12-1的攻势迅速建立起12分的领先,但在这之后国王发起绝地反击,希尔德连得5分吹响球队反击号角,福克斯最后时刻冲抢进攻篮板补扣完成绝杀...北京时间1月26日,国王在客场89-88战胜热火,新秀迪阿隆

巴黎遭补时绝杀 [热点]

实时热点22日4点,法甲第22轮,里昂主场2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因伤缺阵,费基尔任意球破门,姆巴佩伤退,库尔扎瓦扳平,阿尔维斯染红,德佩补时世界波绝杀。...费基尔闪电破门,库尔萨瓦扳平,下半时阿尔维斯被直接红牌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