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庆生派对变调 回顾3岁女童遇刺经过
佚名 2018-07-03 09:40:52

 美国警方表示,2天前在爱达荷州挥刀砍人事件中遭波及的3岁女童,今天(3日)伤重不治。9DD我酷网

 
警方发布声明称,女童遭砍后被送往紧邻的犹他州接受治疗,但仍回天乏术。
 
根据警方声明:“其他8名伤者中,1童接受治疗后已经出院,另外7人仍在医院治疗,许多人伤势严重或危急。”
 
6月30日晚间发生的挥刀砍人事件,发生在一处收容难民的低收入户公寓住宅社区一场儿童庆生派对。
 
警方表示嫌犯是30岁、来自加州洛杉矶的肯纳(Timmy Kinner)。警方说,嫌犯6月29日疑因被请离爱达荷州首府波伊西(Boise)这处公寓住宅社区,恼羞成怒,心生报复。
 
他隔天晚上回到社区,先攻击庆生派对的儿童,接着攻击试图保护孩子的成人。肯纳排定今天出庭。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河北衡水一刑警抓捕杀人嫌犯时遇刺牺牲 [快讯]

12月9日上午10时许,河北衡水冀州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冀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刑警常群勇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被伤后牺牲。衡水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秦某(男,42岁,冀州区徐庄乡人)抗拒抓捕,民警常群勇(男

金正男遇刺案嫌疑人首次出庭 10月2日正式审理 [生活]

当地时间7月28日,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身亡一案两名女嫌疑人首次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沙阿兰高等法院出庭。高院法官阿兹米宣布,本案将于今年10月2日起正式开庭审理,届时,控方将传召30至40名证人,包括10名专家。审讯

金正男遇刺案女嫌犯出庭 谋杀罪名或成立 [生活]

28日,金正男遇刺案的两名女嫌疑人将在马来西亚的沙阿兰高等法院出庭。一旦谋杀罪名成立,这两名嫌疑人将会被判处死刑。金正男遇刺案今年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死亡,马来西亚和朝鲜甚至因此案

金正男遇刺最新进展:金正男遇刺案女嫌犯出庭 [生活]

金正男遇刺案女嫌犯出庭金正男遇刺最新进展:金正男遇刺案女嫌犯出庭将被判死刑?2月13日,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死亡,马来西亚和朝鲜甚至因此案爆发了一场外交风波。28日,金正男案又新进展,两名刺杀金正男的

金正男遇刺案被移交给马来西亚高等法院 [生活]

马来西亚雪邦地方法院30日决定,将两名女子涉嫌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谋杀一名朝鲜男子的案件移交给沙阿兰高等法院审理。当天,印尼籍嫌疑人西蒂·艾莎和越南籍嫌疑人段氏香第三次出庭。根据马来西亚司法程序,由于此案涉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