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骑士老板发表声明 詹姆斯怎么了
佚名 2018-07-03 09:46:33

 P3X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骑士老板是谁他发布了什么声明。对于詹姆斯是什么态度为什么要感谢他的妻儿、詹姆斯对此是怎么回应的
今日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表了声明感谢勒布朗-詹姆斯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根据此前的报道,詹姆斯将加盟湖人。全文如下。
 
“我们会永远记得2016年6月19日的夜晚,詹姆斯率领骑士终结了52年的冠军荒,为这座城市带来了总冠军奖杯。这是一座很多人都不敢想象有生之年可以亲眼见到的总冠军奖杯,这是一座将世世代代骑士球迷——无论是活着的人还是逝者——都聚集在一起的总冠军奖杯。
 
“几乎每一个土生土长的俄亥俄州东北部的人都能回想起过去的记忆,体会到曾经的‘诅咒’终于成为过往时的欢呼雀跃。自1964年以来,克利夫兰第一次拥有了一支总冠军球队。言语无法表达其中的含义和这座冠军给俄亥俄州东北部人民带来的成就感。
 
“如果詹姆斯没有同意回到家乡并带领骑士兑现诺言,这一切都不会发生。骑士全体人员感谢詹姆斯给球队带来这些宝贵的时刻,以及他带领球队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时给球迷们带来的激动。
 
“勒布朗是一个注重家庭的人。首先,我们祝福他的孩子们,他的妻子Savannah,他的母亲Gloria,还有勒布朗他本人,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一切都好。勒布朗与阿克伦,与克利夫兰,还有整个俄亥俄州北部之间的联系,将会伴随着他对这片区域的贡献,以及他所做出的许多重要的事情——那些对许许多多孩子和家庭都影响深远的事情——一直存在下去。
 
“勒布朗,你之前回家了,然后实现了终极目标。我们对你身披骑士战袍,在每一个瞬间所付出的一切都心怀感激。我们期待着将来有一天会退役你那闻名遐迩的23号骑士球衣。
 
“丹-吉尔伯特“董事长“克利夫兰骑士队”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庆生派对变调 回顾3岁女童遇刺经过

美国警方表示,2天前在爱达荷州挥刀砍人事件中遭波及的3岁女童,今天(3日)伤重不治。 警方发布声明称,女童遭砍后被送往紧邻的犹他州接受治疗,但仍回天乏术。 根据警方声明:“其他8名伤者中,1童接受治疗后已

男篮世预赛爆群殴 现场画面曝光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菲律宾被罚,到底怎么回事?究竟谁对谁错?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北京时间今日晚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与菲律宾展开对决。全场比赛进行到第

潜水可摸海星、河豚 有可能会判刑

一位网友在网络爆料,台湾新北市中和一家潜水业者,放任学员触摸海底生物合照,业者出面道歉,强调会再加强训练和宣导,但对于摸海扇珊瑚,则澄清,是摸后方石头不是珊瑚本身,因为根据法规,随意骚扰或触摸可罚3千

主题乐园提供免费“朋友” 旅客自拍不再孤单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有些人享受自己一个去旅行的感觉,也有人去旅行时只得一个人,感觉份外孤独。最近日本一个主题乐园,特别为孤独的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在自拍时不会太过孤单。位于大阪的枚方公园提供瞬间フレンズ(瞬间朋友)

泰被困足球队获救 多国救援队前往救援

法律法规网消息 如今很多人都在关注足球世界杯。但是泰国的这支足球队为什么被困了。他们现在情况咋么样、被困了多久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晚10时30分,泰国政府宣布,受困于泰北睡美人洞(Tham Luang Nang Non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