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苹果将发布财报 营收入是多少
佚名 2018-07-03 09:49:37
 
法律法规网消息  苹果公司是美国第一纳税大户,二分之一的收入都来自苹果公司。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苹果的财物报表,它的营业收入是多少?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7月3日报道,苹果宣布,将于7月31日收盘后公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第二自然季)财报,随后它将召开电话会议,阐述当季业务的细节。
 
苹果在其投资者关系网页上宣布了这一事项,预计财报电话会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31日下午5点举行。
 
和往常一样,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财务官卢卡·马埃斯特里(Luca Maestri)预计将出席电话会议,详细说明季度业绩并回答分析师的提问。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布了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业绩。在5220万台iPhone销量,以及服务业务强劲增长的推动下,苹果当季斩获了611亿美元营收。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推动iPhone的平均售价达到了728.30美元,远高于2017年同期的655美元。
 
“相比其他iPhone机型,在截至3月季度的每一周里,客户都更青睐iPhone X,就像他们在去年12月份的季度的表现一样,”库克在上次的电话会议上说道。
 
苹果的高端手机能否在第三财季占据榜首还不得而知,但在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放缓之际,投资者迫切希望了解这款手机的表现。在3月份季度之前,报道不断声称iPhone X是一款失败的产品。
 
最近的行业预测显示,苹果手机的销量正呈现增长,新用户和升级用户的销量持续增长。有趣的是,研究表明,从Android阵营转投iPhone的用户占到了苹果季度销量的约20%。
 
除了硬件,苹果的服务业务,包括苹果音乐、苹果支付、iTunes和App Store等继续超出预期。上个季度,该公司的服务部门收入同比增长了31%,达到了91.9亿美元。
 
对于第三财季,苹果此前预计营收将在515亿美元至535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将在38%至38.5%之间。
R8b我酷网
苹果的iPhone8用两大招讨好中国人, 真会有效吗?
乔布斯,科持界教父一般的存在。十年前,他发布的第一代iPhone一经上世,已经席卷全球,在中国更是拥有一大批疯狂的果粉。那么,十年后的苹果,还会如此强势吗?
 
 
 
在苹果的乔布斯时代,由于苹果良好的触屏体验,精致的外表,在中国圈了一大批的果粉,而在苹果的体验店比较有限,所以经常出现大量果粉通宵排队,抢着体验新机的盛况。所以,乔布斯其实也不太把中国人放在眼里,发布会与中国毫无关系。
 
 
 
而这一次,库克完全违背了乔布斯的作法,对中国人特别礼遇。首先,新的苹果手机不叫iPhone 7s,改叫iPhone 8,就是因为中国人特别钟爱数字8,认为这是一个吉利的数字。
 
 
 
其次,库克从iPhone 6开始就会单独发布中文版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放眼全球,这也是绝无仅有的!
 
但是,库克为什么一反常态,对中国人特别友好呢?原来2017年8月2日,苹果公司发布的2017三季度财报显示,在苹果全球市场一片大好形势下,中国市场收入却连续6个季度出现下滑,而中国是苹果的四分之一市场!
 
那么,库克的如意算盘会得逞吗?你会花高价去买苹果的新机吗?
 
 

 R8b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苹果将免费维修MacBook与MacBook Pro的蝶式键盘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上个月才传出MacBook用户集体控告苹果,指称苹果MacBook与MacBook△Pro笔电所采用的蝶式键盘(Butterfly△Keyboard)含有设计瑕疵,上周苹果即公布了MacBook与MacBook△

降低被破解风险,苹果将限制iOS装置的USB存取功能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三表示,将变更iOS中的USB外接装置管理功能,使iOS装置无法再被歹徒(或警方)破解取得资料。苹果对 Apple△Insider及路透社等媒体指出,苹果将客户置于一切产品的

苹果将为特定13英寸MacBook Pro免费更换电池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本周末宣布,将为全球2016年到2017年秋天生产的无Touch△Bar的13?英寸MacBook△Pro机种免费更换电池,以解决电脑内建某项元件可能造成的电池膨胀问题。苹果确定“少数”13英寸无Touch△Bar的Mac

苹果将开始通知未来macOS不支援32

苹果的支援网页说明未来的macOS不再支援32-bit△app。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将在今、明两天开始,向用户发出未来的macOS不再支援32-bit△app的提醒通知。不过现有32-bit? app仍然能继续使用。苹果对媒体表示,将从

欧盟GDPR冲击,传苹果将让用户下载所有基于Apple ID的个人资料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彭博社(Bloomberg)及AppleInsider于本周报道,为了因应欧盟即将于今年5月25日正式上路的《通用资料保护规则》(General△Data△Protection△Regulation,GDPR),苹果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