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iPhone新6.1英寸 传规格功能浮出台面
佚名 2018-07-03 09:50:31

 苹果新款iPhone,外界关注。外媒报道,今年苹果新款6.1英寸LCD版iPhone,可能采用A11或A12晶片,不排除支援无线充电,可能内建容量3GB的RAM记忆体。yvU我酷网

 
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报道预估,今年新款6.1英寸LCD版iPhone,宽约75.72公厘、长约150.91公厘、厚度约8.47公厘。机身尺寸可能介于5.8英寸iPhone X以及新款6.4英寸iPhone X Plus之间。尺寸可能比iPhone X厚一些,但是机身比iPhone X Plus要小一些。
 
报道预期,今年6.1英寸LCD版iPhone将具备玻璃背板,采用铝合金边框,也有机会支援无线充电功能。
 
在处理器部分,报道指出,6.1英寸版iPhone会不会采用苹果A12晶片尚未明朗,不过考量成本因素,6.1英寸iPhone可能会采用A11晶片,也不排除采用A12晶片的可能性。
 
在记忆体部分,报道预期,6.1英寸LCD版iPhone可能内建容量3GB的RAM记忆体。在相机部分,报道预期6.1英寸版iPhone可能采用单镜头设计。
 
在荧幕设计,韩国财经网站Business Korea日前引述智能手机产业人士消息报道,苹果今年新款6.1英寸版iPhone,可能采用韩国LG Display研发的MLCD+显示技术。
 
市场一般预期,今年下半年苹果可能推出6.5英寸和5.8英寸有机发光二极体(白领ED)版iPhone以及6.1英寸LCD版iPhone。其中6.1英寸LCD版iPhone占今年下半年3款新iPhone出货比重,可达约65%到75%,出货量可达1亿支到1.2亿支。
 
任职于天风国际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出具报告预期,今年6.1英寸LCD版iPhone量产时间可能较白领ED机种晚。
 
6.1英寸LCD版iPhone预期将具备“刘海”、全荧幕设计、以及底部窄边框等,因此面板和触控设计以及生产难度较高,也影响生产时程。报告预期,6.1英寸LCD版iPhone机种将在9月进入组装量产及销售阶段。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英国广告标准局裁定 iPhone X“摄影棚等级拍摄效果”并非虚假陈述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Apple 在推出 iPhone X 的时候,宣称其人像拍摄功能可以拍出“摄影棚等级”的效果,有人认为这个描述是违反了广告法例,不过最近有关机构则裁定 Apple 的广告标语并没有违规。在英国广告条例中,有类似香港“商品说明

iPhone X Plus、iPhone 9 模型网上流出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距离 Apple 发表新的 iPhone 尚有一段时间,不过有外国网站已经按奈不住,上载了一条展示下一代 iPhone 的视频。视频中两部新 iPhone 据说是 iPhone X Plus 和 iPhone 9,不过并非可以使用的真机或原型机,而是两部用

Apple 为避入口税 印度厂房生产 iPhone 6S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印度总理莫迪一直主张“Made in India”(印度生产)的政策,非印度生产的电子产品,包括智能手机都需要支付进口税和 10% 至 15% 的关税,关税在今年 2 月更增加至 20%。因此进口印度的 iPhone 需要被逼加价 6% 至 7

保安研究人员再破解 iPhone 密码尝试限制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智能手机的保安非常重要,不过要完全杜绝所有漏洞,仍然是非常困难的事情。最近又有保安研究人员成功破解 iPhone 的密码尝试限制,容许不断撞密码,最终解锁进入系统。来自电脑保安公司 Hacker House 的保安研究人员

台积电开始量产 7nm 晶片 为新 iPhone 作准备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每年的新 iPhone 也会在年底推出,而为了应付这个庞大的需求,最近晶片厂商也已经开始生产所需的零件,其中负责制作处理器的台积电就表示,7nm 制程的晶片已经在大量生产中。台积电总裁魏哲家最近在一个论坛上表示,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