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大群馆遭认定违规 文大请北市府具体指导改善
佚名 2018-07-03 13:02:38

 台北市政府都发局今天表示,认定文大大群馆为违规寄宿住宅。文大校方对此深感遗憾,并表示将再发帖给都发局,希望都发局提供具体的行政指导,指示如何改善。geU我酷网

 
中国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学大群馆宿舍风波,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今天发布新闻稿指出,大群馆的确供学生住宿使用,非教育设施,将发函给文化大学及建筑物所有权人(又昱实业有限公司),请其确保建筑物合法使用,并呼吁使用人及所有权人应尽速改善。
 
文化大学校方发布声明稿指出,依教育部规定,租用校区外提供学生宿舍使用、租赁合约至少4年以上且经法院公证证明者,即可视为该校校舍,属于教育设施,而大群馆的承租完全合乎教育部规定,对于都发局未依教育部规定认定大群馆为教育设施,且与当初同意文大作公安申报、从未认定大群馆违规的前例矛盾,对此深感遗憾。
 
都发局呼吁使用人(文大)及所有权人(又昱实业)应尽速改善,文大指出,都发局未作具体的行政指导指示如何改善,也未说明是否2个月内即可完成改善、改善后是否即属合法,对此函文模糊的地带,文大将再发帖,请都发局明示。
 
文大指出,无论大群馆将来能否继续作为文大宿舍,校方将以维护学生住宿权益为最高处理原则,请学生及家长安心,并呼吁相关单位能慎重考量400多名学生的住宿问题并妥切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柯:大群馆建照“很奇怪” 侯:21年都合法

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的妻子,出租房舍给文化大学当宿舍,却有适法性问题。台北市长柯文哲坦言,要认定违规还是不违规,北市府内部有矛盾。 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不要像我打这个选举就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