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坠毁原因是什么
佚名 2018-07-03 13:05:11
 
法律法规网消息   据报道教练机坠毁出事故了,导致多人死亡受伤。这次是出现事故的原因是什么?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中,坐飞机的以后要小心了?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孟加拉论坛报》援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公共关系科(ISPR)消息报道称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孟加拉国过空军一架孟加拉教练机坠毁,当天在该国西部杰索尔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遇难。   图为孟加拉国网站公布的两名遇难飞行员。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孟加拉论坛报》援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公共关系科(ISPR)消息报道称,孟加拉国过空军一架教练机当天在该国西部杰索尔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遇难。
孟加拉国空军一架K-8W教练机坠毁 2名飞行员遇难
ISPR负责人Alamgir Hossain中校表示,此次坠毁的是一架K-8W教练机,当时这架飞机从空军基地起飞进行夜间飞行训练。事故发生是在当地时间21:00(莫斯科时间18:00)发生的。
根据《孟加拉论坛报》的消息,当时K-8W教练机上有两名飞行员,Sirajul Islam和Enayet Kabir Palash,事故发生时,机长失去了对教练机的控制,两名飞行员全部遇难。
孟加拉国空军一架K-8W教练机坠毁 2名飞行员遇难
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Hossain指出,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消防队员、警察和特种部队成员都在那里,孟加拉国目前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调查事故的情况。
 
俄直升机再发坠毁 伤亡损失惨重
海外网3月7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相关人士消息称,俄罗斯再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俄特种部队一架Mi-8直升机在车臣地区坠毁,机上共载9人,其中至少有5人遇难。事故原因尚不清楚,救援人员正赶往现场。 
 
 

 pLY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孟加拉教练机坠毁 飞行员离奇失踪

法律法规网消息 据报道教练机坠毁出事故了,导致多人死亡受伤。这次是出现事故的原因是什么?救援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中,坐飞机的以后要小心了? 据俄新社7月1日报道,《孟加拉论坛报》援引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公共关系科

日本民间企业试射火箭失败 4秒坠毁爆发大火灾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日本国家宇宙研究开发机构一直进行火箭研发,但在此之外也有民间企业,希望可以像 SpaceX 一样发展出商营的航天企业。不过日本民企 Interstellar Technologies 通过民众集资 2800 万日元(约200万港元)准备发射的小

美军A29飞机在新墨西哥州坠毁最少1人伤

美国空军一架轻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在新墨西哥州一个训练场附近坠毁,一位飞行员受轻伤,由飞机送院,机上另一位机员未知情况。事发在当地时间星期五中午,两名机员驾驶A29超级巨嘴鸟飞机训练期间失事,暂时未确定事故

驻日美军一架F-15战机冲绳海域坠毁机师获救

驻日美军一架F-15战机清晨在冲绳海域坠毁。日本共同社报道,出事战机隶属嘉手纳空军基地,当地早上6时许在那霸以南80公里的海上进行飞行训练时坠毁,战机上有1名机师,他及时弹出机舱,由航空自卫队直升机救起,送院

驻日美军一架F15战机冲绳海域坠毁机师获救

驻日美军一架F-15战机清晨在冲绳海域坠毁。日本放送协会报道,出事战机隶属嘉手纳空军基地,当地早上6时许在那霸以南80公里的海域坠毁,冲绳防卫局表示,机师及时弹出机舱,由航空自卫队直升机救起。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