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台湾世代智库台湾新北民调 苏贞昌.侯友宜差距2.7%
佚名 2018-07-03 13:36:47

 讨论许久的文大宿舍事件,对台湾新北市长选情,有没有影响?根据台湾世代智库民调,苏贞昌支持度38.3%,跟侯友宜只相距2.7%,台湾世代智库执行长洪耀南就分析,超过8成的台湾新北市民,不认为侯友宜有解释清楚,也让起步比较晚的苏贞昌,能将局面扳成五五波。Ki2我酷网

 
苏贞昌四月底,获得民进党正式提名,参选台湾新北市长后,进入选战模式,2个月的冲刺后,支持度有所成长,根据台湾世代智库民调,苏贞昌支持度38.3%,侯友宜41%,两人相距不到百分之3。
 
台湾新北在地议员参选人张维倩,近两个月观察,苏贞昌逐步唤醒市民,对过去执政的信任感,民调中也显示,7成62的民众,认为苏贞昌对市政的了解度,胜过侯友宜的6成35。过往的实绩,影响选民决定,危机处理,也考验参选人,近期侯友宜,因文大宿舍事件,有待解释,35.4%民众,认为说明不清楚,觉得清楚的有18.9%,而对侯友宜的信任度,有35.6%民众相信,33.9%不相信。
 
台湾新北市长选战,两人民调逐步拉近,苏贞昌 要用个人,历练一生的执行力,为台湾新北再创光荣感。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西南风影响 南台湾防豪雨北台湾炎热

中央气象局预报员刘沛滕今天表示,今天受西南风影响,南台湾整天有大雨或豪雨发生,北台湾则因为背风沉降,台北可能出现摄氏36度以上高温,午后也可能有雷阵雨。 刘沛滕表示,今天一整天西南风仍偏强,中南部地区天

地牛翻身!3:36台湾多地发生地震

【地震快讯】 发震时间:107年7月3日3时36分59秒 中央气象局发布显着有感地震最新消息,今(3)日3时36分,发生芮氏规模4.0有感地震,震央位置在嘉义县政府东方20.5 公里 (位于嘉义县中埔乡),震源深度15.7公里。 最大

【打击假新闻】台湾第一个事实查核中心网站7月上线

台湾事实查核中心网站将于7月正式上线,中正大学传播系教授也是优质新闻发展协会理事长胡元辉(图中)是主要推手,而(右二)公视节目部青春发言人新闻总编辑黄兆徽,则担任总编审来率领执行团队。(摄影/洪政伟)

行李超重飙骂日地勤“白痴”!台湾大妈怒呛:我在行政院上班

法律法规网消息 没钱不要搭廉航?有网友在网络贴文,表示日前他在日本名古屋机场时,前方一位大妈因为行李超重,竟然大骂地勤“白痴”,其他人劝她别这样,她竟开始暴走,不但大呛“我在行政院上班

台湾工艺匠人之作 推荐

「台湾顶级工艺」将于6月28日至7月1日再次造访深圳,将台湾工艺老师与工艺作品带入深圳茶博会,令人赞叹如宇宙星空釉色幻化多端的天目茶碗、具有天然、环保、巧思、手作、质感、时尚等鲜明特色的染织作品、低碳环保窑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