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货车酒驾毁1家3口!来不及逃…母车内烧成焦尸
佚名 2018-07-03 13:48:28

 台61线快速道路北上263公里处今天发生货车与自小客车火烧车事故,自小客车内刘姓夫妇及女儿3人,父女遭灼伤,刘某妻子成焦尸,货车司机酒测值超标,涉酒驾肇事。gMk我酷网

嘉义县消防局上午10时47分接获民众报案,东石乡台61线快速道路北上263公里处(靠近嘉义县东石交流道匝道口)发生载蚵货车与自小客车车祸,并造成车辆起火燃烧。
 
消防局第一大队东石分队人车前往救援,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两部事故车辆均起火燃烧,自小客车驾驶男子刘某与女儿自行脱困,不过,后座的刘某妻子疑因撞击时被夹住,无法及时脱困,火势控制时,已成为焦尸。
刘姓驾驶与女儿遭灼伤送嘉义长庚纪念医院急救,院方指出,55岁刘姓驾驶脸、胸及左手约有10至20%二到三度灼伤,驾驶女儿脸、胸、背部及四肢约有40至50%二到三度灼伤,急救后,两人生命迹象稳定。货车吴姓男司机则未受伤。
 
嘉义县警察局朴子分局发布信息,两辆事故均往北行驶,货车疑从后追撞同向的自小客车,吴姓司机酒测值0.30毫克,研判吴某涉嫌酒后驾车,且未保持行车安全距离肇事,造成1死2伤。
往下看更多新闻:20岁男遇酒驾…双腿没知觉!医生瞒母真相:你儿子下半身瘫痪
 
酒驾害人不浅!一位20岁男网友在2个月前出了一场车祸,造成他的颈椎和腰椎部位受伤,开刀后历经了2个月的复健高压氧、针灸等疗程,他的双腿却始终无法移动,一切的生活起居只能依靠旁人协助,看着妈妈每天帮他换尿布、翻身拍背,不禁让心中充满茫然的他痛苦直呼:“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你要酒驾来撞我?”
帖主在网站上表示,车祸后常听到医生口中说的“切除减压”、“融合固定”一些医学术语,即使到现在还是一知半解又茫然,不过,某次主治医生趁着妈妈暂时离开的时间,小声地对他说明了自己目前的状况,并要他做好心理准备,未来他的下半身恐怕无法站立、自由活动,听到这番犹如晴天霹雳的消息,让他当场难以接受地流下了男儿泪,内心不断上演天人交战的痛苦煎熬,不知道该如何向妈妈说出口:“你的儿子下半身瘫痪了”
尽管帖主现在对于未来要面对的一切事物感到十分茫然、挫折,但他心中仍抱着一丝期待,“只希望奇迹能够出现”。贴文一出,许多网友纷纷帮帖主鼓励打气,“只要活着,就有奇迹出现的可能,加油”、“我不会跟你说加油,因为这种时候说加油没有用,但我会帮你祈祷”、“辛苦了,酒驾真的很糟糕!觉得难过就上来抒发心情吧”、“一句话道不尽的祝福”、“意志力要坚定,相信自己可以的”
 
不少网友也大力痛斥酒驾行为,“酒驾的全部抓去枪毙”、“酒驾需鞭刑,打到死”、“酒驾重罚需要你我连署”、“为什么酒驾不能来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呢?区区个几万坐牢出来还不是过的很好,这叫受害者情何以堪?”、“居然又是酒驾,台湾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严惩酒驾?”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京港澳车祸亲历者 司机酒驾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准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发生。近日发生交通事故,真是太吓人了,有多少人伤亡?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司机就酒驾了吗? 从广东省中山市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1400公里距

京港澳高速事故 司机酒驾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准守交通规则,防止意外发生。近日高速发生交通事故意外坠崖,真是太吓人了,有多少人伤亡?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司机就酒驾了吗? 京港澳高速衡阳段发生一起大型客车和

又是酒驾惹祸!回转失控撞两车 车头硬铲前车屁股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台湾省高雄这名男子喝酒开车还违规回转,失控撞上路边两辆车,被验出确定酒驾后,他开始不配合警方。深夜在台湾省高雄医学院旁车祸现场,深色小车车头撞烂了,还把前面车尾铲起,就连前方白色轿车也

邵昕酒驾遭逮 捐千包牛肉面获缓起诉

法律法规网消息 艺人邵昕今年3月酒驾被逮,因为酒测值高达0.28毫克,被依公共危险罪送办,台北地检署考量邵昕诚心认罪,处分他缓起诉2年,但条件是邵昕得捐赠1000包牛肉面料理包给弱势团体做公益。深深一鞠躬跟社会

酒驾展开警匪追逐战 街头狂飙又持镰刀袭警

法律法规网消息 台湾省屏东警方拦查一辆脏车在恒春街头展开警匪追逐战,嫌犯一路的闯红灯乱窜,还要冲撞警方,警网拦下嫌犯车辆后破窗拉出对方,做困兽之斗的嫌犯竟然顺势由副驾座抽出一把镰刀砍向警方,警方一面对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