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李志诉明日之子 节目组怎么回应
佚名 2018-07-03 13:56:13

 1Tg我酷网

 1Tg我酷网

 1Tg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李志是谁为什么忽然状告明日之子这档栏目。对此节目中是怎么回应的,毛不易为什么涉嫌侵权
歌手毛不易因为《消愁》《借》《像我这样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几首歌火遍网络,不过近日他因为歌曲版权的事情陷入了纠纷,歌手李志将向《明日之子》索赔三百万,恐涉及毛不易。
 
 
7月3日早,音乐人李志在微博发长文诉《明日之子》第二季未经授权翻唱了自己及其他音乐人的歌曲,并提及年初毛不易在巡演时也曾侵权翻唱。就此,李志表示将会诉至法庭,并要求节目方和毛不易共赔偿300万元。
 
 
李志态度很强硬,表示:
 
1,赔偿300万。100万是《明日之子》第二季的侵权费用,100万是年初毛不易老师的演出侵权费,100万给其他被侵权的音乐人。
 
2,法庭见。
 
3,不接受其他建议。
 
 
今年1月23日,歌手李志发表微博,称自己的歌被毛不易翻唱,但“本团队从未就翻唱事宜被毛不易或其团队或演出主办联系过”,并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寻求律师意见。
 
 
此前的明日之子全国巡回演唱会洛阳站时,毛不易曾特别演唱《关于郑州的记忆》,此歌改编自李志的作品。
 
对此,毛不易也立即在微博作出回应:“谢谢老师,已经立即处理,这件事我会全程本人监督,不会让任何音乐人的利益受损。”
 
 
毛不易还在评论中回复道“引以为戒吧!以后任何事都要亲力亲为一些。”在毛不易发长文进行道歉后,歌手李志也回应道感谢毛不易的喜爱,并表示“本团队从未就翻唱事宜被毛不易或其团队或演出主办方联系过”。
 
 
毛不易是去年才走进大家的视线中,他凭借对音乐独到的看法,他自编自曲的《消愁》也是传遍大街小巷,关键是他的歌词总会触动人心里的那颗线,对音乐极为认真的薛之谦称他的歌好听到跪,可见他的音乐真的是很吸引人。
 
但是因为演唱会以及节目未经过授权就演唱,本人虽然不知但也要负相应的责任。
 
 
歌手李志,1978年11月13日生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中国内地民谣男歌手、独立音乐人,东南大学工科肄业。
 
李志拥有的民间世俗幽默和半吊子艺术情怀,三七分成呈现在专辑的原创部分里。他的中文词汇系统是一套80年代诗歌、90年代摇滚乐、00年代网络空间的混合体,虽显琐碎,但不繁杂。他有市井理想,又不愿放弃艺术的投机,他的歌词散发着盖不住孤芳自赏的酸腐气味。
 
李志在民谣界十分有名,此次毛不易以及《明日之子》侵权,很快就在网络上引起了反响。

tags:1Tg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李志诉明日之子 索赔300万

法律法规网消息 李志是谁为什么忽然状告明日之子这档栏目。对此节目中是怎么回应的,毛不易为什么涉嫌侵权歌手毛不易因为《消愁》《借》《像我这样的人》《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几首歌火遍网络,不过近日他因为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