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四川失踪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
佚名 2018-07-03 15:32:41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四川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女子失踪遇害,现场惨不忍睹。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凶手现在被抓了吗?
 
7月3日电 (刘刚)7月2日晚,四川青神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成功破获了2017“9·23”和2018“5·13”两名妇女失踪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某(青神县人,男,47岁。)
 
通报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某交待了其杀害两名受害人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据介绍,2017年9月23日,受害人邵某某(青神人,女,48岁)在黑龙镇新平村村委会跳广场舞回家途中失踪;今年5月17日,眉山市青神县公安局发出悬赏通告称,5月14日17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该县居民彭某(女,52岁,身高1.56米左右,黄色长发,中等体型,左手臂有一处3公分左右划痕),在5月13日,在南城镇竹艺大道竹博馆附近跑步时失踪。失踪时头戴外挂式耳机、上身着黑色短袖、下身着土黄色短裤,穿着运动鞋。
 
为查明案情,消除社会治安隐患,青神县公安局发出通告,对2018“5·13”案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给予人民币5千元奖励,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的给予人民币1万元奖励。
 
LKq我酷网
女子工地地下室被害致死 嫌犯指认现场唰”地流泪
据黄山在线报道, 6月14下午,屯溪区黎阳镇一处在建工程宿舍楼的二层地下室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接到报警后,屯溪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并展开侦破。经全力侦查,6月15日,来自歙县王村镇的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并指认了作案现场。
 
6月14日下午1时43分许,市公安局黎阳派出所接报,称该处工地宿舍楼的地下室里有人“坠楼”受伤,民警当即出警赶到现场处置。然而,初步勘验现场后,民警发现并非坠楼事件,而是一起案件。于是,当即和刑侦部门取得联系。经现场了解,伤者系来自休宁县商山镇、在该工地上做小工的一名30多岁的女子,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已经逃离现场。后该女子因伤势过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多名知情者介绍,6月14日下午1点多钟,工地上一位老师傅到案发附近的角落去拿贴墙用的保温网时,突然发现一女子倒在血泊中,当即吓得跑离现场,“那一块区域实在太黑了!当时还以为发生了坠楼意外事件。”该处工地上的一名唐师傅说,上到地面后,那位老师傅当即报警。而另一名工人则说,当天下午1点多钟,他还看到“那个女的”抱着一把柴火往地下停车场通道走去,后来遇到来自歙县王村镇的一个男的叫她,两人到地下室干什么事情,再后来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就不知道了。
 
“其实,从他们下到地下室,到被发现前后也就十几分钟的时间。因为那个时间点已经快要上班了!”该工地一名工人告诉记者,死者姓龚,生前是从外地嫁到休宁商山镇的,今年38岁,而“那个男的”也就40来岁,其家中有妻子和一双儿女,他们以前都在这处工地干活过,“那个嫌疑人是砖工,做的是大工,才来工地干4天。而那个女的是小工,也就是拌沙和水泥的,这一次来工地才干一天半。”
 
6月15日,民警押解该嫌疑男子指认作案现场,并对当时作案情况进行现场还原,“一开始下车时,我看到这个男的一脸苦笑。当时他戴着镣铐,还没走几步,两眼泪水‘唰’地流了下来。”一名目击其指认现场的女子说道。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屯溪警方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LKq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