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四川失踪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佚名 2018-07-03 16:11:53

 sY3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经常发生女子被杀害的案件。女性应该怎么保护自己。这些凶手为何森么杀人。故意杀人怎么判刑
昨天,还有很多网友在为这个21岁的失踪姑娘默默祈福,希望她能平安归来!然而今日凌晨,警方发布通报,女孩已经找到,确认遇害!而犯罪嫌疑人,从一开始就出现在家属、警方以及网友的视线里;就是那个当晚请女孩吃饭的男子李某!  
 
 
 
案情回顾:  
 
2018年6月10日晚,四川资阳21岁女护士沈思慧与曾相过亲的男子李某外出散步,然后失联……  
 
家人与警方极力搜索,案发36小时后,警方正式立案侦查!  
 
思慧的妈妈说,工作三年来,女儿每晚都是很准时的回家!案发当晚,女儿说出去到小区外走走;然后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  
 
女儿当夜未归,电话也已关机……  
 
6月11日早,女儿的手机还是处于关机状态;于是赶到女儿上班的地方,同事称并未见到思慧且前一天晚上也没有加班!  
 
当天中午,思慧的前同事开始帮助找人并发布寻人启示!  
 
在此期间,同事敏锐的发现,思慧曾在6月10日下午发过一条关于火锅店的朋友圈!众人猜测她当晚应该是在那里吃饭时为店家打的广告……  
 
于是同事和家人一起赶到该店调取了监控,果然发现当晚思慧和一名男子在这里吃过饭!之后两人是一同离开的……  
 
思慧的妈妈对比监控显示的时间,发现,其实女儿在这里吃过饭后是回过一次家的!  
 
回家之后,又告诉妈妈自己想到小区里散散步,于是就出去了……  
 
警方调取小区的监控发现,当晚9点多,思慧和下午一起吃饭的男子走出小区,向公园方向去了!然后女儿就再也没有回来……  
 
思慧的朋友对该名男子进行了辨认,发现这名男子以前与思慧相过亲!  
 
思慧的妈妈表示,2017年的时候女儿好像确实相过一次亲,但当时根本就没有同意;而现在自己的女儿是有男朋友的,并且已经来家里见过父母了!  
 
既然当时就已经拒绝,那当晚两人见面吃饭又在聊些什么呢?  
 
据思慧的前同事讲,思慧曾养过一条狗,后来她将狗暂时送给这男的来养!当晚两人吃饭,谈的就是把狗还回来的事情……  
 
警方在询问男子时,也确认了这个说法;男子还告诉警方,当晚他确实约思慧去逛公园,但是半路的时候她不想去了;于是两人就各回各家了!  
 
案发后,男子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还留下电话号码,声称随时可以找他询问情况!  
 
6月13日凌晨1点,警方发布通告,确认思慧遇害、遗体找到!  
 
而犯罪嫌疑人正是一直在积极配合警方的李某,就是那个先与思慧吃饭、又约她出来的男子……  
 
警方确认男子李某属思慧的前男友,因情感纠纷导致惨剧发生!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花样年华,就这样一夜之间凋零;让人心疼与惋惜……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四川失踪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抓到了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四川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女子失踪遇害,现场惨不忍睹。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矛盾?凶手现在被抓了吗? 7月3日电 (刘刚)7月2日晚,四川青神县公安局通报,该局成功破获了2017“9·23&r

四川成都遭暴雨袭击!山区出现泥石流

在大陆四川遭暴雨袭击,尤其是在成都市区几乎变成水都,民众无奈的说现在出门还得要会游泳,大雨持续4天,成都双流机场今(2日)中午三小时降雨量,已经超过100毫米,航班受影响上万人滞留机场。 暴雨袭击大陆四川,

水浸矿场 四川省洪水浸毁大量虚拟货币挖矿器材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大陆不少挖掘虚拟货币的矿场都兴建在河边或大壩附近,贪其电费便宜。不过正所谓欺山莫欺水,如果遇上河水泛滥,设施内的生财工具一浸水就随时就此玩完。中国四川省最近连日暴雨,洪水令到一间“矿场”的电脑惨被洪水

加拿大歌手被枪杀 哪位歌手为什么被害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为什么西方的国家都不禁止枪。对于枪支的管理是什么样的。美国发生了多少枪击案。对此加拿大是什么态度据台湾媒体报道,饶舌加拿大歌手被枪杀歌坛近来不平静,在不到两周时间两名饶舌歌手XXXTenta

四川绵阳市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四川发生了多起地震。目前的地震造成了什么样的危害有什么影响。这次的地震伤亡情况怎么样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6月29日08时42分,四川绵阳市平武县发生4.0级地震。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