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画面曝光!只因午休不睡觉 2幼教师持针扎幼童
佚名 2018-07-03 16:16:43

 大陆西安日前一位家长在帮孩子洗澡时,竟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疑似锐器扎伤的伤口,经询问后,发现是幼儿园的老师持针扎的,只因为孩子中午不睡觉,且班上多名同学都有发生,消息曝光后,也引起家长恐慌。VZ9我酷网

家长表示,在家中给孩子洗澡时,小孩突然喊痛,仔细一看才发现身上有多处针扎的伤口,孩子表示:“不睡觉也扎,上厕所回来晚了也扎,不听话也扎”这位家长在班级群里发布了这个消息,引起了很多家长的注意。家长们到学校调查监控,发现老师拿针扎孩子的行为,家长事后将孩子送去医院身体检查,并向警方报案,园方承认这件事,目前涉案老师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往下看更多新闻
 
近日大陆传出一起幼儿园虐童事件,疑似因为男童不听话,幼儿园老师竟用力他摔在地上,男童的头部直接撞击地面,男童家长知情后立刻报警处里,已遭警方拘留调查。
 
孩童年纪小都会有不听话的时候,但不应该用打的方式去教训。大陆四川成都一位幼稚园老师,疑似因为男童不停话,就对他打骂,只见画面中女老师对男童训话,不过男童似乎没将老师的话听进去,就拿着椅子往外走,不料老师大力的’捉住男童,用力将他摔在地上,头部狠狠着地。
 
据悉男童返家将学校发生的事情向父母哭诉,父母调阅幼儿园监控,立即报警处里,而涉案的24岁女子宋某姓教师,也因涉嫌伤害罪遭警方拘留调查,幼儿园也宣布解雇这名女教师。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河南宝丰虐童事件:幼儿园女老师针扎20多名幼童 [生活]

河南宝丰虐童事件:幼儿园女老师针扎20多名幼童河南宝丰一幼儿园再现老师虐童事件,媒体4月19日消息,幼童不听话、不睡觉、读书声音小、在家不读书……作为一名3岁孩子的母亲、一名幼师,河南宝丰县西街欣欣幼儿园小

成都犀浦天天幼儿园针扎儿童幼师遭人肉搜索 [非常娱乐]

娃娃最近既没打疫苗,也未看病打针,屁股上的针眼状的刺痕哪来的?近日,成都郫都区犀浦“甜甜幼儿园”中一班的不少家长发现,孩子突然不愿去幼儿园了。经家长几番追问,孩子们反映班里的两位老师打过他们,

幼师被指针扎小孩 幼师虐待孩子背后真相曝光 [生活]

幼儿园小孩遭针扎,父母心疼不已且愤怒。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近日,成都郫都区犀浦“甜甜幼儿园”中一班的不少家长发现,孩子突然不愿去幼儿园了。经家长几番追问,孩子们反映班里的两位老师打过他们,还威胁不准告

幼师被指针扎小孩 [热点]

20日上午,大批家长赶到“甜甜幼儿园”,要求彻查孩子是否被打、特别是被针扎屁股一事。 闻讯之后,该幼儿园一位马姓园长表示了怀疑,家长随即叫来其中几...文章原标题:“幼师”被指针扎“小孩”屁股教育局要求当事人停课

幼师被指针扎小孩 [生活]

监控显示微微老师涉嫌打骂孩子。封面新闻3月21日报道,娃娃最近既没打疫苗,也未看病打针,屁股上的针眼状的刺痕哪来的?近日,成都郫都区犀浦甜甜幼儿园中一班的不少家长发现,孩子突然不愿去幼儿园了。经家长几番追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