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遭碾压辅警牺牲 回顾事件经过
佚名 2018-07-03 16:36:16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发生了一件令人心痛的事情,一名90后辅警不幸遭到意外辗轧,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到底怎么回事?嫌疑人是谁?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一起来看具体报道! 
 
 
近日,四川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交管大队在恩玉路兴隆镇插旗村路段进行交通巡查时,一辆超员小型面包车为逃避检查,导致辅警李志(男,巴中恩阳人,生于1993年4月)被该车碾压受重伤。昨晚,巴中恩阳公安分局通报称,经过巴中市中心医院6天的抢救后,李志因伤势过重于7月1日下午16时13分不幸牺牲。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曾于6月26日通报,当日上午9时许,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交管大队一中队在恩玉路兴隆镇插旗村路段进行交通巡查时,一辆超员小型面包车为逃避检查致使辅警李志倒地被碾压受伤。事后,李志被送往巴中市中心医院全力救治,经医院抢救诊断:李志颅脑重度受损,多处肋骨骨折。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男子辱骂牺牲辅警 受到行政拘留10日处罚
9月22日,接多名网民举报,网民为“麦邦橱柜衣柜”的账号在新浪微博公然发表对四川牺牲英雄辅警的侮辱性言论。
 
当晚,西安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立即会用公安沣东分局开展工作,9月23日晚6时许,沣东分局将发布该言论的李某抓获。
 
经查,该李对其于9月21日在微博跟帖留言公然侮辱在执行抓捕任务中光荣牺牲的四川省剑阁县辅警杨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之规定,公安沣东分局对当事人李某出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2017年9月19日9时30分左右,辅警杨强在剑阁县公安局普安刑警中队民警张虎带领下,在普安镇小东街开展走访调查和线索摸排,遭到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杨强与歹徒展开殊死搏斗,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30岁。
 
9月22日下午,当地各级公安机关民辅警代表,剑阁县各部门代表,学生代表及自发前来的社区群众共3万余人含泪为英雄送行。
 
经过4个昼夜90余个小时连续作战、全力搜捕,9月23日晨6时许,持刀杀害辅警杨强、伤害民警张虎的犯罪嫌疑人侯金安(男,30岁,剑阁义兴乡人)在剑阁县城北镇剑北村被搜捕民警发现,其持刀顽抗拒捕,民警鸣枪警告无效后将其当场击毙。
 
 

 smu我酷网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俄追授牺牲飞行员 [热点]

实时热点据俄罗斯总统网站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当日签署命令,追授在叙利亚牺牲的飞行员罗曼·菲利波夫“俄罗斯英雄”称号。中新网2月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在叙利亚被击落的苏-25飞行

牺牲民警妻子的一条状态,看哭了 [快讯]

【观察者网综合】2017年12月9日10时许,河北衡水市冀州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冀州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立即出警,在抓捕时,犯罪嫌疑人秦某(男,42岁,冀州区徐庄乡人)抗拒抓捕,该中队民警常群勇(男,30岁,冀

这些照片,定格他们壮烈牺牲前的最后瞬间 [快讯]

人们习惯于用摄影的方式来记录生活,照片凝固了流动的时间和空间,把眼前的世界永远定格在方寸之间。可是,有时候随手拍下的影像,就连拍摄者都想不到竟是另一种珍贵的印记。知乎话题"有哪些照片是被拍摄者临死之前拍

勇斗歹徒牺牲民警朋友圈曝光 战友自发捐款送行 [快讯]

■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陈士渠微博送别。本报讯(记者于海宁)9日10时许,衡水市冀州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区公安局接报后立即组织抓捕,民警常群勇不畏危险、冲锋在前,不幸被犯罪嫌疑人刺伤胸部,经抢救无效牺牲,犯罪嫌

河北一民警抓捕嫌犯时被刺牺牲 年仅 30 岁 [快讯]

据@法制日报12月9日消息,2017年12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公安局民警在抓捕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时,该局刑侦大队四中队民警常群勇被嫌疑人持刀刺伤,不幸牺牲,年仅30岁。据衡水市公安局通报,12月9日上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