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毛不易公司声明 说了什么
佚名 2018-07-03 16:54:21

 7qG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毛不易大概是摊上事了。对于李志 控诉本人是怎么回应的。对此李志方面是什么态度。他们有什么矛盾
  7月3日,毛不易公司哇唧唧哇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发声明,就李志发长文控告明日之子侵权,且毛不易巡演曾翻唱也有连带责任一事进行回应。
 
李志随后又连发两条微博反问,“1、声明中说‘文中多次提及毛不易’,第一次侵权是毛不易所唱,第二次侵权是毛不易推荐的歌手所唱。试问,我提毛不易怎么就不行了?2、年初侵权达成和解是事实。试问,达成和解就不能再提了吗?3、‘文静’非你方工作人员,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终止和他的沟通。同时,请再派“能证明是你方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来和我经纪人洽谈。4、声明中说‘歌曲版权问题在节目开播前出品方就已与版权方进行沟通’。
 
首先,播出之前没有任何人和我方沟通。其次,如果文静不是你们的工作人员,那么即使发了《声明》,目前还是没有人和我方沟通。你们这谎说的是不是有点草率?”
 
 
 
 
 
毛不易 编辑 
1994年10月1日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 中国
毛不易,原名王维家,1994年10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杭州师范大学护理专业。
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选秀娱乐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1]  ;9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现场专辑《巨星不易工作室 No.1》 [2]  ;11月11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项羽虞姬》 [3]  ;12月28日,获得腾讯娱乐白皮书音乐年度之星奖 [4]  。2018年1月7日,获得首届金鲛奖年度十佳网络新星奖 [5]  ;4月,作为“无限唱作人”参加江苏卫视音乐唱作类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 [6]  ;5月31日,推出首张个人录音室专辑《平凡的一天》 [7]  。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毛不易致歉 [生活]

毛不易致歉,日前广受关注的歌手毛不易疑卷进侵权风波。1月23日,歌手李志发表微博,称自己的歌被毛不易翻唱,但“本团队从未就翻唱事宜被毛不易或其团队或演出主办联系过”,并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正在寻求律师意见。随

美化妆品公司声明不在中国销售 [生活]

美化妆品公司声明不在中国销售,对于全球的所有企业来说,中国市场绝对是一块巨大的蛋糕,尤其在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时候,几乎所有跨国企业都想来中国分一杯羹,就算前期被抵制得厉害的乐天,也从没放弃过回来。但

汉翔董座传换人坐 公司声明这么说

媒体报道,“汉翔董座换定了林佳龙与军方属意人选幕后角力”;汉翔表示,董事长廖荣鑫推动航太产业A-Team 4.0不遗余力,更积极争取新式高级教练机业务。有媒体指称,新政府喊出“国机国产”,政府高层感受廖荣鑫对新

Uber条款上路 公司声明力挺驾驶

Uber违法经营计程车客运服务业,司机最高可被罚新台币20万元,重罚条款今天生效。Uber表示,重罚上路也许会让合作驾驶有所疑虑,但是Uber会持续支持合作驾驶与使用者。日前公布公路法部分条文修正案增订公路法第七十

赵扬清遭疑双薪肥猫 财金公司声明澄清

对于遭媒体点名为双薪肥猫之一的赵扬清,今天透过其担任董事长的财金公司强调,报道与事实不符。行政院昨天通过“财团法人法草案”,规定有领月退俸者,在公办财团法人担任董、监事不可支薪,避免“双薪肥猫”的出现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