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热点
葡萄牙止步16强 C罗女友遭批“罪魁祸首”
佚名 2018-07-03 17:16:22
0000.jpg
 
世界杯足球赛,葡萄牙被淘汰后,竟然有球迷迁怒,指责球星C罗的女朋友,是害葡萄牙输球的罪魁祸首。
 
C罗也淘汰,世界杯16强淘汰赛,C罗领军的葡萄牙进攻积极,却始终差临门一脚,最终还是不敌乌拉圭,止步16强,葡萄牙球迷好失望,而这把怒火还烧向了C罗的未婚妻。
 
葡萄牙足球金童 C罗:“是我的女孩们 ,嘿!ELVA叫爸爸
 
C罗的长子和1对龙凤胎都是通过代理孕母生下,2017年24岁西班牙小模乔治娜为C罗生下一位女儿,也成为C罗历女子任某友中,唯一怀上孩子的人,地位不言可喻,外界还盛传,两人今年就会迈入婚姻,但自从C罗和葡萄牙队离开世界杯赛场后,乔治娜就受到大批网友恶意留言攻击。
只是发帖帮C罗加油,网友就涌入留言,不仅责怪乔治娜害球队输球,还有人大骂她不该去看比赛,害C罗分心,把葡萄牙无缘晋级,全都怪在乔治娜身上,不过这笔帐算得似乎有点牵扯太广。
 
因为英格兰前锋,法迪的老婆贝琪,最近受访还向媒体透露,英格兰能够晋级16强,就是因为球员没有“禁欲”,总教练索斯盖特并没有要求球员禁止和另一半碰面,C女子罗某友只因为到场边观赛就被骂翻,看来红颜祸水影响表现一说,或许只是无稽之谈。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因梅西C罗离婚 世界杯为什么离婚率高

法律法规网消息 梅西和C罗都是如今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尤其在世界杯期间更是受到关系。但是为什么有人因为他们离婚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一对夫妻在世界杯期间因为梅西C罗离婚了。两人因02年世界杯结缘,40岁的

因梅西C罗离婚 离婚真相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少夫妻因为感情破裂,出轨导致离婚。近日c罗妻子因为世界杯指责自己的丈夫表现不好,竟然导致离婚,这也太荒唐了吧!婚姻真是如此的脆弱,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是门学问。 据俄罗

因梅西C罗离婚 这是怎么回事

法律法规网消息 梅西和C罗都是如今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尤其在世界杯期间更是受到关系。但是为什么有人因为他们离婚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一对夫妻在世界杯期间因为梅西C罗离婚了。两人因02年世界杯结缘,40岁的丈

因梅西C罗离婚 离婚原因太可笑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少夫妻因为感情破裂,出轨导致离婚。近日c罗妻子因为世界杯指责自己的丈夫表现不好,竟然导致离婚,这也太荒唐了吧!婚姻真是如此的脆弱,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是门学问。 据俄罗斯

C罗搀扶卡瓦尼 他们什么关系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次的世界杯8强已经出炉了。很多球星都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路程、这次的8强选手都有谁。世界杯冠军会是谁7月1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队1比2不敌乌拉圭惨遭淘汰,33岁的C罗第4次世界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