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社会
教师为什么会辞职当辅警
佚名 2017-07-26 08:58:33

 zrO我酷网

 
我酷网消息 教师和警察的职业性质大抵相同,都是为了社会的繁荣安定。一般人眼中两者的工作没有什么区别,但西安有一位小伙却辞了教师工作当起一名警察,只因想维护法律公平正义。
7月22日,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暨中国越野拉力赛在西安圆满收官,很多来自国外的车手也齐聚西安,但要离开时就遇到了语言困难。一名在街头执勤的交警发现了外宾面临的困难后,用4种外语为外国友人指路。
 
QQ截图20170726085822.jpg
这名民警名叫易阳,是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执勤二中队的一名辅警。在参加交警工作之前,易阳是一家外语培训机构教师,英语过专业八级,同时自学日语、法语、俄语。而在本次活动上,他的外语技能恰恰派上了用场。
 
易阳说,西安作为千年古都,丝绸之路的起点,慕名而来的国际游客络绎不断。“作为一名有外语基础交警,有义务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提醒和纠正外国游客遵守我国交通法规。同时也有必要积极向外国友人提供帮助,展现古城西安的热情友善和国际化大都市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美国务卿蒂勒森或辞职?美国务院否认:这是假的! [生活]

(原标题:美国务卿蒂勒森或辞职?美国务院否认:这是假的!)【环球网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2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诺尔特表示,有关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计划辞职的传闻为虚假信息。诺尔特在被记者请求对美国

辅警跳河救起三名溺水者 [生活]

(原标题:辅警跳进河里救起三名溺水者)楚天都市报讯23日晚,十堰市郧阳区一对母子不慎落水,一名妇女见状匆忙施救,又不幸落水,三人在水中挣扎呼救。危急关头,正在附近值守巡逻的辅警卢永志跳进水中,奋力将3人全

教师辞职当辅警 [热点]

实时热点这名民警名叫易阳,是西安交警雁塔大队执勤二中队的一名辅警。在参加交警工作之前,易阳是一家外语培训机构教师,英语过专业八级,同时自学日语、法语、俄...教师辞职当辅警哪些人适合转行?论坛出处:西陆网作者:

人大教师妻子回家探亲路上失联 [生活]

人大教师妻子回家探亲路上失联失联前最后监控视频曝光神秘车辆7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丁老师在朋友圈发长文,称自己妻子张秀娟7月23日下午1时许在海淀区定慧西里东门公交站附近乘坐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走,

人民大学一教师妻子坐上出租车后失联

实时热点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丁老师在朋友圈发长文,称自己妻子张秀娟7月23日下午1时许在海淀区定慧西里东门公交站附近乘坐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走,前往北京西站...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丁老师在朋友圈发长文,称自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