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社会
张国立谈整容 他是哪个学校院长
佚名 2018-06-29 15:00:21

 FCi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张国立现在在娱乐圈里的地位是什么样子的。如今的他怎么兼顾家庭和事业。他现在担任什么学校的院长
张国立毕业典礼谈整容:整容颠覆了今天的艺术审美,甚至动摇了追求艺术的初心。
 
 
昨日张国立在重庆大学电影学院毕业典礼上说到整容:颠覆了今天的艺术审美,甚至动摇了追求艺术的初心。
 
 
比起这番真挚言论,张国立原来是重庆大学电影学院的院长更令人吃惊,你们也是第一次知道吗?
 
 
 
国立老师如今在圈内的地位非常高,而且深受广大电视电影观众的喜欢,也是国内一线的演员,已经被成为艺术家了,不但有自己的公司,还有自己的演艺培训学校,而且在圈内非常受人尊敬。
 
此前,马伊琍在担任上戏考官时也曾提出不收整容的学生,您怎么看?
 
 
 
 
 
 
张国立 编辑
1955年01月17日 天津市 中国
张国立,1955年1月17日生于天津,全国政协委员 [1]  ,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制片人、主持人。中国铁路文工团演员、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影寰亚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2]  。
1987年,凭借话剧《朱丽小姐》荣获第04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话剧演员奖;1995年,参演电影《混在北京》荣获第1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1998年,主演电视《康熙微服私访记》获得第1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 [3]  ;2001年主演电影《一声叹息》荣获第0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02年主演电视《忠诚》获得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2006年主演电视《五月槐花香》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2008年主演电视《金婚》获得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2009年荣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杰出贡献人物;2011年荣获国剧盛典电视剧杰出贡献人物;2013年主演电影《一九四二》荣获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
2014年,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4]  。2016年,出任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会主席 [5]  ,3月3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1]  2017年4月27日,因其公益项目“国立爱心基金”获颁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 X非凡盛典慈善公益人物” [6]  。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国家宝藏》启动第二季 推荐

2017年岁末,随着《国家宝藏》、《如果国宝会说话》节目的播出,文物变成了“网红”。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宝藏》总制片人吕逸涛在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国家宝藏》今年将启动第二季,争取能早日跟观众见面。

张国立戴白礼帽显绅士 [时讯]

张国立戴白礼帽显绅士十足日前,张国立、邓婕夫妇现身机场。张国立戴着白色礼帽,绅士范十足。老婆邓婕走在前面,大步开道

黄小蕾竟将被迪士尼列入黑名单,黄小蕾是张国立干女儿还是马蓉好友

在公众的场所与人发生冲突和矛盾,应该大事情化小事情,小事情就当没事情就好了呀,何必在大庭广众之下动粗,何况还是在小孩子的游乐场所,本来是高兴地游玩,最后却演变成战场,黄小蕾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为什

张国立竟然还有一个12岁女儿!

导读:大家都知道张国立在和邓婕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因戏相识相恋,当时的张国立只是刚在影视圈冒尖,跟邓婕比,知名度差远了,而那时的邓婕在拍...对这样一个角色印象深刻,便是有断袖之癖的离...15岁出道的杨若

张国立晒搞笑自拍 [热点]

2017年4月1日讯,3月31日晚间,张国立微博粉丝突破100万。张国立为庆祝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数张搞笑照片,还调皮配文:“必须庆祝喝一杯!一百万啊全是活的...3月31日晚,张国立更博晒出五张自己的自拍及表情包以庆祝粉丝破百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