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社会
冯小刚机场理论 和崔永元有什么矛盾
佚名 2018-06-29 16:42:52

 ZVy我酷网

 ZVy我酷网

 ZVy我酷网

 ZVy我酷网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崔永元先开了娱乐圈的黑幕。到底冯小刚和崔永元有什么矛盾。为什么牵连了整个娱乐圈的动荡
冯小刚与名嘴崔永元的恩怨持续白热化,还被曝光了在美国拥有2处总值2.15亿台币的房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一段冯小刚机场与女服务员理论的视频片段在网上传播开来,爆料网友称冯小刚在机场用餐因菜不好吃“发飙”,在餐厅大声与女服务员不停理论。
 
视频中,冯小刚一身黑叉腰不停大声说道,看起来颇为生气,“又不要求你们上什么好菜,只是有一、两样能下饭的菜就行了。我这是第三次对你们说了……你叫人怎么吃!”、还说“警察把我抓走我都认了”女服务员和其他员工则在一旁不停解释劝导。
 
这段视频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对于机场饭难吃表示理解,“不过逮着一个小姑娘这事就不对了,毕竟只是个服务人员”,也有人认为视频比较短、可能是断章取义,真相到底如何没人知道,不能盲目批判。
 
延伸阅读:
 
冯小刚心情不爽,将女服务员骂哭,知道原因后网友们纷纷吐槽
 
冯小刚近日心情不爽,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原因了吧。面对铲屎官一个多月的炮轰,冯小刚一句话也没有说,不过我们都知道,虽然没有任何回应,但是冯小刚的心里肯定不好受,毕竟铲屎官爆料的可不是一般的料,如果属实的话,可是犯法的。
 
冯小刚心情不爽,将女服务员骂哭,知道原因后网友们纷纷吐槽
 
 
虽然面对铲屎官的炮轰,冯小刚一言不发,但是生活中的冯小刚脾气却是相当的暴躁,甚至还被人称为“小刚炮”,尤其是在回应现在垃圾电影的时候,冯小刚更是回答道:之所以有垃圾电影,是因为有垃圾观众。
 
冯小刚心情不爽,将女服务员骂哭,知道原因后网友们纷纷吐槽
 
而在近日,心情极其不爽的冯小刚更是对民航的女服务员大发脾气,把女服务员骂的直哭,原因就是嫌航空公司的饭菜太差,而且冯小刚针对这个问题已经提到过多次了,但是还是没有改善,所以就对服务员大发脾气。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乳制品抽检合格率 乳制品合格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乳制品一直是我们所关注的热题,婴幼儿的奶粉,还有一些常用的奶制品,都是我们每天的必须品。乳制品真的就合格吗?我们来看近日国家抽检的样品的合格率是多少?【我国奶业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升

惊艳!香甜果酱不只能吃 神人用它画出超逼真华仔

法律法规网消息 盘子上栩栩如生的画作,你相信这是用果酱画的吗?粉丝专页“Septagram果酱画世界”时常分享果酱作画的过程与成品,不论动物、人像都能画得栩栩如生,逼真程度也让网友直呼超想要。这些神作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会判死刑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太可怕了,总有那么一些变态做些令人震惊的事。近日一男子竟然持刀砍杀孩子,真是太没有人性了,简直丧心病狂,警方已介入调查,凶手已被控制,会被判死刑吗?他是谁?为何要这个

柯以敏花葬黄国辅 为什么要花葬?

法律法规网消息 柯以敏的丈夫因病去世了,她为了完成丈夫的遗愿。将黄国辅的骨灰花葬了。在给丈夫开追悼会的现场,她悲痛欲绝,回顾两人的感情经历。 柯以敏的丈夫兼经纪人黄国辅20日因肾衰竭过世,29日追思会结

枪声又起?男子持霰弹枪攻击报社 至少五人死亡 疑报复行动

法律法规网消息 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发生枪击案,地点位于巴尔的摩太阳报所拥有的办公大楼,供旗下首都报使用。多名员工在办公室里遭到射击。警方证实,枪击案导致至少5人死亡、3人受伤。枪手已遭逮捕,是一位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