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社会
美国维州水坝爆溃堤危机 居民紧急撤离
佚名 2018-08-04 13:49:56

 美国维吉尼亚州林区堡(Lynchburg)大学湖水坝连日因暴雨一度引发溃堤危机,导致当地有数百人被迫撤离家园。1zC我酷网

国家气象局是于当地时间3日凌晨2时59分发布洪水爆发警告,指出多条溪水可能在几分钟内上升数尺,引发洪水。当局已对大坝进行有关结构性破坏的监测。
林区堡市发言人杭特(Luann Hunt)表示,有超过150人已撤离大坝水域可能的路径。分别约有130人与25人在两处收容所。水资源部门工程师正在进行水坝检查。很难说明城市被大坝水流影响程度,因为市内有一个溪流系统穿过市区不同部分。
 
大坝在2日出现溃堤危机后,当局称,若洪水持续失控,水势可能在短短七分钟内,导致林区堡市部分地区淹水达17尺。该市8万户家庭中,官员们已要求逾100户疏散,地方消防队与警局也用船只营救居民。
 
数条街道在3日上午关闭。市府官员要求居民,不要在路障附近驾驶或穿越积水。位在大学湖旁的林区堡大学3日上午开放,学校入口关闭,旅客被要求由后门进入校园。
 
不过,当局在3日下午宣布,先前可能面临洪水危机的水坝,已维持稳定且安全,但将持续进行监控。根据林区堡水资源局声明,水坝情况稳定,并考虑在大坝开放一个水闸门,以协助减少湖水。
 
林区堡市位在蓝岭山脉,是多间高等教育学府所在地,包括林区堡大学、自由大学(Liberty University)。由于洪水威胁,林区堡大学3日下午关闭。因可能会有阵雨雷暴发生,气象局已在3日晚间发出山洪警报。
 
大学湖水坝邻近林区堡大学,建于1934年。据悉大坝无法因应恶劣天气造成大水流量,对水坝下游居民造成安全隐忧。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数度哽咽溃堤 JR新单曲唱出心声

▲JR近日将发行新单曲,秀出健美好身材。纪言恺预计在12月初推出全新单曲《烟火灿烂我爱你》,这是他继K ONE后睽违13年,首度推出个人单曲,这首歌正是他这两年来的心路历程写照,他也坚持打破外界对他的既定印象,挑

林依晨因为“她”压力爆表! 泪水溃堤

记者翁新涵/台北报道林依晨在新片《我的蛋男情人》中,首度与金奖影后金燕玲对戏,直呼“压力好大”,还特地去把金燕玲的经典作品、杨德昌导演执导的《一一》,翻出来看了好几次。金燕玲在片中饰演林依晨的母亲,其

武汉抗洪牺牲青年程志:溃堤瞬间 [热事件]

程志生前和父母居住的红砖房,与邻居的小楼并排而建。中国青年网记者李拓摄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1日电(记者李拓岳巍)程志是个好小伙子嘞,这么走了可惜喽说起7月1日晚在救灾中被洪水冲走牺牲的23岁小伙子,武汉市新洲区

武汉军山街一防段溃堤 [热事件]

武汉晚报武汉观记者梁爽通讯员孙克昌据蔡甸宣传部消息,下午1点10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军山街肖家村防段溃堤,受其影响,蔡甸周家墩4000多亩渔场进水,严重威胁到该处49户,193位农民,以及蔡甸区守堤人员的安全。

曾之乔感性发言 炎亚纶溃堤飙泪

记者王丽娟/台北报道炎亚纶、曾之乔主演的华剧《后菜鸟的灿烂时代》周日晚间举办“灿烂最终回见面会”,现场挤进超过4百位粉丝热情参与;曾之乔直言“这部戏我投入很多心思,连做梦都梦到在跑业务,我们不想只是当一

I 热点 / 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