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前沿 > 社会
美国德州发生枪击案 男子因憎恨女人开车向两陌生女子开枪
佚名 2018-08-26 15:02:20

 德州休士顿地区发生两宗离奇枪击案,两名女驾驶人在光天化日下开车时,遭枪击受伤,经警方追查下拘捕一位涉案男子;原来此人极度憎恨女性驾驶人,认为她们驾车技术属无能之辈,因而作案。S6T我酷网

两宗案件分别在3月7日及7月10日发生,案发地点均在休士顿以西的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凯蒂区(Katy),两案相距只有数里。
德州警方透露被捕嫌疑人为现年29岁的达戈斯蒂诺(Nicholas Dagostino),他向警方声称,开枪是为了自卫。
不过警方调查人员在法庭文件上表示,网友在社交媒体指出,29岁的达戈斯蒂诺一向轻视女性,认为女性司机是“无能”的,她们唯一的存在目的是“生育男孩”。
达戈斯蒂诺被控两项持致命武器攻击的重罪,两罪合共获准以20万元保释候讯。他在庭上声称,受害女子在加油站行车道撞向他的汽车,出于自卫,于是向对方开枪。
他的辩护律师孟列多夫(Kenneth Mingledorff)也说,警方对其当事人的仇恨女性言论,只是基于假设而没有实质证据。“根本看不到任何证据,警方是作出大量假设,我们一定会全力辩驳。”
7月发生的第二宗枪击案受害女子也是在一个油站遭被告开枪,案件发生后,警方再深入调查,发现被告达戈斯蒂诺与早前另一女子宗某司机遭枪击有关。

上一篇  下一篇

I 相关 / Other

费城一间超市发生枪击案8人受伤

美国费城一间超市星期二晚发生枪击案,8人受伤,当中包括一位孕妇,所有伤者都无生命危险。事发时在超市的收银处,一个30岁男人由一位随行女子身上取得枪械后开枪,其后离开超市并驾车逃走,最终与一架警车相撞后被捕

多伦多街头枪击案警方指两女死者分别10岁及18岁

加拿大多伦多市区的街头枪击案,多一位受害人伤重不治,令案件死亡人数增至3人,包括29岁枪手、10岁女童及18岁女子,另有13人受伤,年龄介乎10至59岁,伤势由轻微至危殆。警方正调查枪手的身份及动机,不排除涉及恐怖

多伦多枪击案两死十三人伤

加拿大多伦多市区发生街头枪击案,造成两人死亡,包括枪手,另外有十三人受伤,警方指,暂时不清楚枪手动机,现在难以评论是否涉及恐怖主义。事发在当地星期日晚十时过后,现场是多伦多东部希腊城住宅区,目击者说一

多伦多枪击案增至3人死亡不排除涉恐怖主义

加拿大多伦多市区发生街头枪击案,多一位受害人伤重不治,令案件死亡人数增至3人,包括29岁枪手及2名平民,另有12人受伤,当中一位8至9岁女童伤势危殆,警方正调查枪手的身份及动机,不排除涉及恐怖主义。事发在当地

美国警方公布去年拉斯维加斯枪击案调查报告

美国警方公布去年十月,赌城拉斯维加斯造成五十八死的历来最严重枪击案调查报告,确定当日行凶只有枪手帕多克一人,但仍然未知动机。报告指帕多克在二零一五年九月起的两年间,银行存款少了一百五十多万美元,其中在

I 热点 / Hot